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ch143
发表于: 2018-12-8 22:03:2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爱玩?↑ 关注旅者营地
今天全国都在降温!这么冷的天,最适合泡泡温泉啦,今天我们来看看国内 6 个不错的温泉,找个地方 " 过冬 " 吧。


01. 天目湖御水温泉
江苏的御水温泉地拥有秀美竹海森林景观。在这天然的氧吧之中,浸泡在户外的汤池内远眺,35000 亩的壮观竹海尽收眼底,微风吹拂,竹林 " 沙沙 ",静谧的环境令人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


御水温泉是碳酸氢钙型温泉,是行业认证的稀缺型养生温泉。温泉的热量有医疗作用,富含的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更是有美容润肤、缓解疲劳的功效。


还拥有风格各异的泡池区域,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52 个露天泡池 4 个室内泡池依然可以保证高品质的泡汤体验。
地址:江苏溧阳市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内。
02. 云南腾冲热海温泉
腾冲是中国三大地热区之一,地热温度很高,水热活动之强烈是国内较为罕见。境内有沸泉,气泉,喷泉,温泉群多达 88 处,每一泉群又有若干热水热气出露。


热海浴谷位于热海景区腹地,依山势地形而建,谷中亭台楼榭,小桥流水,二十二个汤池点缀其中,是山中温泉世界。


地址: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城西南 8 公里。
03. 汤山温泉
江浙沪的朋友们说到温泉,一定会提到汤山温泉,因其实在太有名,是中国唯一获得日本、欧洲温泉水质国际双认证的温泉。


南京汤山一号温泉,隐匿在青山绿水之中,有种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感觉,泉水清澈纯净,让人流连忘返。


泡完汤,还可以去周边玩玩,比如去宝华山千华古村走一走,呼吸新鲜空气,度过充实又惬意的周末。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汤山镇温泉路 8 号颐尚温泉景区。
04. 黄山醉温泉
黄山醉温泉,面临新安江、背靠群山,周边自然景观资源优越,有 " 小天然氧吧 " 之称,置身其中,享受着不问世事的生活。


在这里早中晚都有不同景色,你可以养生、修心、赏美景,也可以醉情醉意、醉温泉。


另外,还可以登齐云山赏云海,亦或是去西递、宏村看看徽派古建筑,怡然自得度过一个周末。
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花山大道新徽天地
05. 广州从化温泉
在广东,要说到去泡温泉,当然首选从化。位于广州北部的从化温泉,以水质好、水温高、泉景佳著称,被人们称为 " 岭南第一泉 "。


从化温泉是一种含氡及多种元素的珍稀苏打泉,水质晶莹,无色无味。温泉水从流溪河底涌出,有泉眼十多处,温度高低不一,对各种关节炎和皮肤、消化器官、神经系统等疾病有辅助疗效。


地址:广州市从化市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 108 号
06. 汉拿山温泉
汉拿山温泉是长白山众多温泉中一处私密的胜地,独具北国雪域风情与尊享奢华体验。看似平静的长白山,其实是一座活火山。


长白山温泉属于高热温泉,多数泉水温度在摄氏 60 度以上,最热泉眼可达 82 度。是沐浴和疗养的理想场所。2700 米的热力泉涌,是不可多得的偏硅酸氟型医疗温泉,不仅能愉悦身心,也能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地址:吉林省抚松县松江河镇万达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内
这么多温泉圣地,你想先去哪一个?
泡汤注意事项
避免酒后入浴。
过高的水温会增加心脏负担,易造成心悸、憋气,38 ℃ -40 ℃之间的水温比较适合。进入温泉池前,脚先入池,先泡双脚,再用双手不停地将水泼淋全身,适应水温后才全身浸入。
高血压病人不适宜进行温泉浴疗。
泡温泉主要是下半身泡在水中,相应部位血管被扩张,特别是老年人,轻者可出现头晕、头疼,严重者易摔倒。因此起身时应谨慎缓慢。
出浴后应适当饮水或饮料,以补充损失的水分。
— End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