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不是我专属
发表于: 2022-1-20 15: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叫秦其跃,我实名举报在泗阳县爱园镇有理也讲不通,地方势力仗势欺人,职能部门不作为

  我于2015年10月和爱园镇南岗村签订了220亩土地承包合同,承包期是10年,有5万元违约金,更有公记处公证过了,是受宪法保护的。当时小麦价格是七角多元丨斤,租金是700元/亩/年。由于2021年粮食价格上涨了点,当地就出来一个叫葛双江的人就伙同刘帅依仗地方执力于2021年6月14日夜11点钟到我的承包地阻止我刨地,还打我人,抢我手机。当时我报警了,警察来了处理了,村支书王军就泪流满面地求我放他们一马。第一次我就同意了。过了两天,他们就带着众亲友来破坏我插秧的绳子,抢我的土地插秧,大概有二十多亩地。我又报警了,经过警察处理了葛,刘同意放弃土地,插上的秧归我所有。有调解协议书为证。

  到了10月29日葛,刘来偷收水稻了,我报警了,警察说今天你们不许收。30号他们又来偷收了,我报警了,警察还是那句话。夜里他们又来偷收了,把我插的水稻也收了一部分。我报警了,警察来测量有15亩多,警察处理葛,刘二人赔偿我2000元/亩的损失,他们也同意了,可是到现在钱还没有到我手里。

  11月中旬的一天,他们来偷种麦子,我报警了,警察说不许种,他们过二天又来偷种了,我报警了,警察说等处理好再种 ,要是王军书记写证‘明就给你种,我去找了王书记,王书记写了一份证明,说秦其跃2015年和村‘里面签订的合同真实有效。警察说这个东西我不看,你叫他自己本人来,可是王书记总是推诿说没有时间,我在外边开会,过二天他们又来偷种,我报警了,就这样僵持下去,我的土地,被他们偷种了100多亩,还有几十亩土地,到现在还没有种。

  其实,在这个过程中远远没有我写的那么筒单,其间我找过村里,找过派出所,找过镇政府,打过相关部门的电话,他们总是踢过来踢过去,就是得不到公证的处理。

  葛,刘二人能够三番五次的侵犯我的合法权益,不履行公安机关的处理决定,藐视法律,这背后说明了一个什么问题?难道他们背后能没有保护伞吗?从他们身上就可以折射出基层的复杂和老百姓的无奈。

  我迫于无奈发此文就是想让社会的丑恶现能够在法律的阳光下曝晒,发出阵阵的恶臭,让人们视若腐鼠,让观人风者嗅到社会的疾点,以派正义下界医之。但愿正义不要再姗姗来迟!

  申诉人:秦其跃13515287990

  

  

  

  本帖转自天涯社区,不负责法律后果:https://bbs.tianya.cn/m/post-828-1593435-1.shtml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375 | 回复:186682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