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凤舞天禧
发表于: 2022-1-20 14: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赛季开踢! 除了西班牙甲级联赛火热进行中,马德里竞技更努力替本土国王杯及国际联赛储备战力。其中西班牙国王杯,全称为“西班牙冠军” - 国王陛下杯足球赛,是西班牙每年举办的淘汰制足球赛事,此赛事已超过110年历史,获胜者可取得次赛季欧足联欧洲联赛小组赛参赛资格,因此极具重要性。本届于2021年11月开始举行一路至2022年4月冠军即可揭晓。
西班牙国王杯于1902年举行首届比赛至今,马竟俱乐部表现不凡,最近一次是于2013年对上皇家马德里上演马德里德比,在加时延长2-1比分反胜对手,替马竟俱乐部写下第10次夺魁记录。



BBIN宝盈集团身为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不断关注马竞国际比赛动态,期许马竞在2021-22西班牙国王杯比赛顺利,冠绝出众。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399 | 回复:18670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