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妞总
发表于: 2018-12-7 20:45:1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可能大家不是很了解何为 3.0 时代,首先小编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在过去,我们一直处在商圈 "1.0 时代 ",商圈的功能非常单一,那就是购物;而商圈 "2.0 时代 ",则是一个多业态消费目的地,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街区,功能丰富了很多。
在未来,我们即将迈入商圈 "3.0 时代 ",这个版本的 "3.0",或将以跨贸产城融合的形式出现。跨贸、商业、酒店、科创、文创、教育、医疗康养、文旅等业态的集合,将大幅提升商圈品质,改变人们生活。


(示意图)
身在太原的各位亲们,3.0 时代了,你是否还在为购物发愁?你还在为买衣服是去柳巷、服装城,或者北美新天地等苦恼吗?你还在为远出购物的劳累不堪所困扰吗?是不是每次购物的时候都在想:要是我家住在商场周围就好了,吃、喝、玩、购等都方便!


今天,小编就为大家介绍两个自带商业配套的楼盘。未来,这两个商业广场投入使用后,必将带动所属区域的再发展!先来说说是哪两个大型商业体吧!
远大购物广场
小编了解到远大购物广场总占地面约 580 亩,总建面约 200 万方,要知道太原万达广场总建面也只有 153.44 万平方米,由此数据可以看出远大购物广场的规模巨大。


远大购物中心包罗万象,汇聚一线品牌、当季潮品,将时尚与精致演绎到极致;多家米其林星级餐饮品牌进驻,让太原人不用远行即可品尝到国际美食。在休闲体验方面,IMAX 影院、儿童乐园等,还有极致创新的好百客精品超市……
与购物中心相呼应的是,地块内设计有以晋商为主题的文化商业街,商业街占地面积约 5.8 万平方米。据悉,该商业街集非遗文创、剧场演艺、特色小吃,山西老字号于一体,将打造成全国首座晋商文化城市旅游目的地。
远大凤玺湾就是远大购物广场中的住宅业态。
新城吾悦广场
太原吾悦国际广场是新城是第 47 个吾悦广场项目,也是全国第 3 个吾悦国际广场级项目,是新城最高端的商业综合体。


新城吾悦广场,集时尚、体验、餐饮、娱乐、乐活、商务、社交为一体,囊括精装豪宅、高端商务办公、大型商业 MALL 以及室外街区的国际化规划,将填补太原万柏林区域体验型消费的空白,为万柏林区带来一个前所未有的体验型商业航母。
俗话说,有新城必吾悦,有新城住宅的地方就有吾悦国际广场,而在太原,新城的住宅就是新城吾悦广场。


区域的发展离不开商业,多个大型商业的聚合形成商圈。目前,太原的主要的商圈:柳巷商圈、朝阳商圈、万达商圈、长风亲贤商圈、南站商圈等,随着城市的建设,商圈也在不断的增加。
现在许多楼盘要不都自带大型商业配套,要不就是周边商业配套完善,坐拥 " 商圈 " 也变得不再是梦,所以,除了上边两个自带商业的楼盘外,小编还为大家推荐一些周边商业配套完善的楼盘,一起去看看吧!
远大 · 凤玺湾二期均价 14500 元 /㎡,主推 120-230㎡户型,支持一次性、按揭付款、组合贷款、开发商支持公积金担保。项目已签约山西中心实验小学,位于长风西街与旧晋祠路交汇处、长风西街两侧。预计 2021 年 4 月 30 日二期 4#8#9# 交房。咨询热线:400-032-4608 转 167854
新城吾悦首府建面约 120m  内城典藏三居最后 10 套,清盘钜惠,12 月 8 日 -9 日限时抢购。 12 月 8 日— 12 月 9 日参与新城吾悦 · 首府营销中心 " 双十二狂欢购房节 " 不仅可以 " 捕梦 ",更有 0 元家电任你拿。 项目位于漪汾街与千峰北路交叉路口东南角 ( 原华宇购物广场旧址 ) ,咨询电话:400-032-4608 转 251847
融创中心起价 13000 元 /㎡,主推建面约 125㎡-223㎡户型。由山西融创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商品房预售证号为:(2018)并商房预售字第 0208 号、(2018)并商房预售字第 0214 号、(2018)并商房预售字第 0215 号; 项目位于南中环与平阳路交叉口,咨询热线:400-032-4608 转 372630
太原恒大悦府项目均价 21000 元 / 平米 , 支持一次性和按揭付款。 太原恒大悦府位于长治路与晋阳街交汇处。 太原恒大悦府府系珍藏,暖冬盛惠,建面约 120-210㎡阔景舒居。 太原恒大悦府分两期开发 , 首期 10 栋楼占地约 64.23 亩 ( 含幼儿园 ) , 二期 9 栋楼约 121.83 亩 ( 含苏宁广场 ) 。首期 10 栋楼 ,1、2 号楼 25 层 ,3 号楼 23 层 ,4、5 号楼 27 层 ,6、7、8 号楼 26 层 ,9 号楼 25 层 ,10 号楼 16 层 , 共 806 户。 恒大悦府,尊席车位即将盛大开盘!风雪即来,给爱车一个温暖的家,懂您所需," 位 " 你而来,愿你走遍世界,依然风雨无阻!
山煤 · 上德院首期均价 13000 元 /㎡。绿化率 35.17%。共 994 户。容积率 3.9。毛坯交付。 山煤 · 上德院 , 目前处于认筹阶段,预计 12 月开盘。 山煤 · 上德院主推 90-200㎡户型 , 山煤 · 上德院位于并州路与二营盘街交汇处。 山煤 · 上德院,位于并州路,北为南内环,南为亲贤街,周边配有茂业天地,北美新天地,天美新天地,梅园百盛,王府井百货等大型商业;学校有八一小学、九一小学、大营盘小学、、沙河街小学、等 11 座小学,太原二十七中、四十七中、山西现代双语等 9 所中学;医院有省人民医院、太原市妇幼保健院、太航医院、山西省中医研究院等。
中国铁建 · 融创学府壹號院主推 158㎡-257㎡户型,均价 19000 元 / 平米,项目紧邻城市中心长风商务区,为目前太原的热点区域,资源稀缺; 区域内高端商务设施和住宅项目云集,教育、医疗、商业等生活服务配套齐全,生活十分便利。 项目位于长风街与新晋祠路交叉口西北角往北 300 米,咨询电话:400-032-4608 转 1643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