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戚家少奶奶
发表于: 2018-12-6 20:31:2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香港经纬集团──来自中国的房地产领军者,相信泰国房地产市场前景仍十分可观,继续推出第一套豪华低层公寓住宅「S61 SUKHUMVIT BY KWG」,位于伊卡迈 ( Ekkamai ) 区繁华区位的幽静地段。
随着 Villa Acadia Srinakarin 别墅住宅项目的成功发展,香港经纬集团──来自中国的房地产领军者,相信泰国市场的增长潜力,继续推出「S61 SUKHUMVIT BY KWG」项目,成为其在泰国开发的第一个豪华低层公寓住宅项目。这个项目位于在曼谷市素坤逸伊卡迈 ( Ekkamai ) 区城市繁华中心地段 61 巷,此巷以干净整洁、适合步行、以及巷内众多的本地富人的高端私宅而闻名。


香港经纬集团副主席陈亨利先生在 S61 SUKHUMVIT BY KWG 项目记者发布会上向媒体表示,KWG(香港经纬集团)是来自中国香港的集团公司,所经营的业务范围广泛,包括房地产发展业务、金融保险服务、创新投资业务以及 IMX ( 全球商品博览会 ) 项目。IMX 是香港经纬集团的最新业务版块,为了把握契机扩大中国商品进口市场,积极响应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政策,集团依照「店 - 库 - 展 - 销」的模式全方位开展业务,将业务范围扩展到国外,汇聚全球品牌,让贸易更简单。我们意识到,泰国房地产业务在长期发展上大有可为,同时也相信泰国有潜力在未来将发展成为东南亚的中心和通往东南亚的业务投资的大门。


香港经纬集团始终秉承「绿色生态城市」的建筑理念,多个项目获得 LEED 和三星绿色建筑认证,并以专业打造大型项目著称,多年来已有多个明星项目遍布中国的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区域。位于上海和天津的「经纬城市绿洲」建筑面积均超过 180 万平方米,获国家环保总局认证中心认证,分别为全国首家中国环境标志「生态住宅」和「低碳建筑」验证项目。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和天津武清的「全球商品博览汇」,以及上海宝山的「紫荆谷 +」项目均为香港经纬集团商业地产领域的杰作,聚焦全国科技产业,连结全球贸易品牌,致力于打造行业聚焦的未来基地。


从泰国房地产业务状况的概述来看,虽然近年来房地产市场的增长并不多,但泰国的经济状况总的来说是上升的趋势,由于泰国政府制定了多个项目,以吸引更多的外国产投资家来泰国投资,通过发展基础设施的建设,包括更加方便快捷的交通运输,或是各种政府平台,为了给商业的发展提供支持。KWG 认为,通过政府的支持以及在泰国投资的外国企业家的数量,将促进我们的房地产业务发展的增长,尤其是政府的城市扩大化计划,以及政府致力于将泰国发展成为东盟经济中心的项目,再加上政府扩大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的政策的支持,还有致力于促进泰国发展成为东盟经济中心也将会对房地产业务的增长产生影响,现在就可以看得出来并非只有泰国人投资房地产业务,还有许多外国投资家尤其是中国投资家,来泰国投资开发公寓楼项目。香港经纬集团是在香港和中国内地都倍受欢迎的著名公司,因此我们在泰国扩大房地产的业务将会得到泰国与外国投资家的积极响应。
「虽然 KWG 进入泰国市场不久,但我们已经建立了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基础,KWG 在今年前三个季度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开端,我们的『Villa Acadia Srinakarin』项目目前已经售罄,现在我们正在充满信心地扩大房地产业务基础,我们将要在 2018 年 12 月 1 日正式启动的 S61 SUKHUMVIT BY KWG 项目,此项目是我们在泰国开发的第一个豪华低层公寓住宅项目,我们的主要目标客户是需要在曼谷市中心生活,但是同时需要私密幽静的私人空间的高端客户,因此我们用以吸引这类客户群的策略是以地段、设计和创新科技为主,配合客户的需求,使客户满意。S61 SUKHUMVIT BY KWG 八层低密度奢华公寓,占地面积约为 2,400 平方米,共有 126 户住宅,户型包括:一房 40-46 平方米、两房 56-70 平方米、三房 79-95 平方米,以及大平层 135-160 平方米,房价约 23 万泰铢每平方米起。香港经纬集团 S61 项目,携手新加坡巴马丹拿设计公司,奢华住宅营造家的舒适体验。建筑外观使用大景观落地玻璃,制造出通透的视觉效果。高达 83% 的自动泊车系统配比,专为高端商务人士设计,专为便捷生活而设计,提升效率。项目内部使用太阳能系统,全天供应公共区域日常用电,环保节能。智慧家居技术,一键掌控,智慧生活。数码门锁便于通过使用个人密码进出房间,住宅楼大门与自动停车场还安装门禁卡系统,这所有极佳的保安系统,令居民加倍安全和安心。」


香港经纬集团副主席最后表示,「泰国经纬置地致力在成为发展泰国房地产的领先企业之一,通过所有的经验专业知识和创新,为了进一步提升泰国房地产业务。现时通罗区和伊卡迈区是非常受欢迎的黄金地段,在 2018 年中有许多高层和低层公寓住宅项目出售,我们的商业竞争对手的项目主要都是位于通罗区和伊卡迈区。由于住宅项目的大量开发,使得客户们会更多地作比较,决定购买的时间也因此受影响,客户们将会用更多时间考虑。然而,我们相信,我们的 S61 SUKHUMVIT BY KWG 豪华公寓住宅项目的设计特点,精心为客户设计的深入感受城市生活方式以及在幽静私密地段的高水平的生活,项目所处的位置在具有最佳潜力的伊卡迈区中心,也是在曼谷以生活方式著名的最宜居的地区,而且本项目的住宅单元数量不多,只有 126 个单元,因此,本项目必然会能够为在客户心目中的理想住宅项目之一。"
编辑:石贝贝
有华闻  有泰度
欢迎转发朋友圈,原创文章其他公众号未获授权严禁转载,否则后果自负。
搜索微信号 :ssdaily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