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xuanxuan521
发表于: 2021-12-4 15: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和气生财,但是武汉舵落口大市场做生意黄女士从2017年起,他在该市场就没有和气过,而且还被他人三番五次的寻衅挑事,并且因为他人寻衅滋事导致自己被对方包庇的保护伞两次拘.留!事情是怎么回事呢?还要从2017年9月29号说起。

  我叫黄女士电话:18986070572事情起因:2017年9月29黄女士从河南进了一批货物,是半挂车,因为黄女士与彭某琴家是隔壁的隔壁邻居,市场上卸货是常有的事,挂车的车身长,一个店面停不下超出到人家的店面,别人的就不行,还有些外来商户临时停车在路边,离他门面近(都是中小型车)说什么挡了他家的生意,趁人家一离开,经常扎胎放气。而恰巧黄女士的货物车超出一点到他家的门店,对方对黄女士进行了多次辱骂,道理在其面前根本讲不出来,一贯横行霸道,甚至她的丈夫张某业及儿子,对黄女士和其丈夫进行多次殴打,性质及其恶劣!左邻右舍也多深受其害,有几家无法在此做生意,被迫离开,简直成了市场无人敢惹的恶霸,


  由于对方如此蛮横的对黄女士及其丈夫进行了多次殴打,最终黄女士想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选择报警,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直到市场派.出.所来处理,彭某依然在派.出.所狂妄至极,并叫嚣:“我在派.出.所都敢打你。”

  而在半个月的时间里,因为黄女士丈夫要时常出车送货不在家,她和她的丈夫多次挑衅,辱骂黄女士还四处叫嚣:“你报警又怎么样!”她的丈夫还狂妄的叫嚣这个市场是他开的。黄女士在这期间派.出.所及市场管委会找黄女士们谈话做工作,黄女士们选择了宽容,谅解,到最后结案时,张某业在派.出.所写了保证书,不再寻衅滋事,黄女士们才同意了,黄女士们最后接受了4千元的医药费,而实际医疗费用5千多,精神赔偿,误工费提都没有提,三方签字了结。本以为这件事就此结束了,但是结案后,她家又多次辱骂,挑衅,威胁,.为了避免矛盾升级,后来再到货时,都避开他家,她全家就跟黄女士们蹬鼻子竖眼睛,多次找茬黄女士都为理睬。直至今年8月8日,指使其丈夫张直接到给黄女士店面的供货商处,辱骂抖狠并不准其给黄女士供货(因为黄女士们两家的品种不全,可以互补,是有业务来往的)。接着彭某业到黄女士的店面对黄女士进行辱骂挑衅,骂黄女士姑娘的话不堪入耳。严重的侵犯了黄女士们的尊严,人格,名誉权利。如此蛮横、辱骂、挑衅,向黄女士们吐口水,见黄女士不予理睬,彭某琴就对黄女士大打出手,她人高马大心狠手毒,只能被动的招架挨打。


  黄女士们找市场管委会,把事情的前因后果给市管委会侯经理讲了,黄女士的脖子上的伤情也给他看了,候经理于10日上午到他家店面前跟她夫妻俩说了什么,候经理刚走后,他丈夫张某业这个人渣阳奉阴违,就对黄女士吹口哨奸.笑,“打的爽,打得快活吧。”她把黄女士们的忍让、宽恕、善良认为是软弱可欺的,为了警告教训彭某琴这个人渣,11号上午黄女士被迫拿起了随手锁车的铁链将这个人渣拖倒在地,踢了她两脚,让她知道善良正义是不可欺的,黄女士们是决不向邪恶势力低头的。而对方报警,市场派.出.所把黄女士们带走了询问调查,整个过程有派.出.所从市场拷贝的监控视频,对邻居走访调查的笔录。派.出.所认为黄女士的行为过激给黄女士十天拘.留的行政处罚,十天之后黄女士从拘.留所出来到派.出.所报警评理,说彭某琴8号打黄女士怎么处罚,就这样派.出.所给了她五天的行政拘.留处罚,之后她们一家还到派.出.所无理取闹,要求关押黄女士并赔偿她们所谓的药费等等,派.出.所义正言辞的拔斥了她们的无理要求,但黄女士纯粹的被动挨打却被说成是互殴,黄女士又被拘.留了两天,试问公平何在?由于拘.留了黄女士十二天,黄女士的合法权益被剥夺,耽误黄女士的治疗时间,给黄女士的身心造成了巨大的伤害,黄女士的冤情向谁诉说…而且她们恶人先告状,她告黄女士说黄女士侵害了她完全是捏造事实。黄女士没有伤到她的头部哪里来的脑震荡脑血肿?整个过程都有拷贝的监控视频为证。

  黄女士们是在她们一家保证不再寻衅滋事情况下,才接受的调解,而她们一家的行为是单方撕毁保证协议,一年时间黄女士从被打那天接受调解签字之后,休养期间每天仍被挑衅辱骂饱受精神折磨,彭某琴夫妻俩根本就没有按照签字的保证来做。

  因此黄女士们现在强烈要求追究彭某琴、张某业、张某(彭某琴儿子)当时2017年9月29号应负的法律责任。黄女士是2018年8月8号被打至8月I1号两次事情派.出.所进行了解,如果没有8月8号和8月1O号彭某琴张某业不对黄女士挑衅和欺行霸市就不会有8月1I号的事件发生,她是自食其果,彭某琴8月11日到医院验伤,她根本就没有受伤,在医院做伪造证据,就是了逃避惩罚,当时黄女士身上还有伤的,黄女士是被迫还击,当时在审讯的过程中,黄女士多次提到要到医院验伤再送拘.留所,但是派.出.所置之不理,强行剥夺了黄女士的合法权益,警察应该带黄女士看份拍照带上病力在送拘.留所,但是他们什么都没做,派.出.所处理事情是否存在违规,从而导致黄女士丧失了他们8号对黄女士暴力伤害的有力证据,派.出.所给黄女士10天的行政处罚。

  8月2I号黄女士被释放后前往派.出.所报警评理问8号彭某琴将黄女士打伤,警察竟然再一次对黄女士外以行政拘.留二日这是不合理的。由于冤情无外诉说,目前黄女士的精神以经崩溃极度抑郁几乎发疯,他一家的恶劣行为与黄女士们党中央倡导的加快了建设法治国家,法治社会的目标极不协调,由于警察两次行为直接导致黄女士未能及时治疗及检查验份,从而黄女士本应留存显现受伤证据化为鸟有,黄女士在诉彭某琴人身侵权案中败诉,近3年时间黄女士一直为此案奔波,受伤一方反给装病一方倒赔六千多元。从(2017)至2020年9月一共5次报警,‘所以希望上级部门能够依法处理对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欺.行.霸.市、侮.辱等违法犯罪行为予以立.案调查。用法律维护自身的权益!

  如此明白的事实,彭某欺行霸市,恶意殴打他人,进行人参诋毁,人格侮辱等等公安局置之不理,在公平和正义面前,全国打.黑.除.恶风头正劲,对方还如此嚣张跋扈,办.案派.出.所置若罔闻偏袒包庇,已经严重破坏了市场公平原则,挑战国家法律威信,必将受到法律严惩,还受害者公道!

  我们将继续跟踪此事件最新进展!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7540 | 回复:197847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