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神虎飞跃
发表于: 2018-12-5 05:40: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学的时候学习的是弱电相关的专业,拆修、接线、焊接几乎是日常学习的主要内容,每个同学的工具包里都零零散散的装着几把螺丝刀、焊枪、吸锡器 ... 所以一套装备齐全,收纳精致的工具套装成为大家心心念念,暗自在心中种下的草。


工作后,虽然没有从事专业相关的工作,但是自己有时候还是忍不住想要鼓捣鼓捣,比如拆拆手机换个电池,比如把坏了的电子装备自己修好,比如没事折腾下一上图这种手机装裱,最近为了满足自己这点爱好,小小的消费升级了一下,入手了这款 wowstick 1+ 电动螺丝刀套装。




wowstick 1+ 电动螺丝刀套装 是上一代产品的升级款,除了赠送了大量的小配件之外,还附赠了一个皮质的手作工具包,我心想干脆一步到位套装有加成。
在下单之前我做好了这款套装会有大量的协同配件,但是当拿到手拆开包装,其中配件内容的丰富程度还是让我一度有些咋舌。




wowstick 1+ 电动螺丝刀套装 中包含各类规格批头 3 筒一共 56 枚,包括有 十字、一字、六角、T 型、五星、Y 型、U 型等等各种类型,可拆的产品大至大小家电小至数码产品内部主板,甚至在这些批头中还有一款 0.8 的通针,用于取出手机的卡槽。
除了螺丝刀批头这个主角之外还有 六枚套筒型号的可换头、三角翘片、吸盘、加 / 消磁器,以及一块带有磁力的定位板,取下来的小螺丝可以吸附在上面。




套装中打包来的工作包则完全满足了我最初「一步到位」的预期,大小工具 7 件 翘刀、三柄镊子、软毛刷、塑料撬棒,说起这个塑料撬棒我就想起网上大量的 DIY 换电池的案例,都是因为没有使用塑料撬棒导致电池短路然后整机烧毁。剩下的还有 万向软杆 用于延长和深入犄角旮旯, 三柄金属撬棒、防静电手环 。
现在回想当初在写那篇《手机装裱,大概是对于闲置手机最好的礼遇》的时候,如果那时能够用上这么一套装备,那么当时的仪式感和虚荣感大概能够达到顶点吧。




在使用体验上,或许是因为在大学期间积累了较多的拆解经验,用起 wowstick 1+ 还算是得心应手。wowstick 1+ 允许在电机不工作的时候进行手动操作,这就让使用变得更加灵活。
取出螺丝分为 「扭开」和「扭出」两个步骤,第一个还是更推荐手动,因为这一部分需要一点「巧劲」手上的力度是动态的、灵活的,这也是为什么大多第一次使用电动螺丝刀的人会把螺丝拧到滑丝,盲目的依赖电动是不可取的,而「扭出」这个费时繁琐的步骤交给 wowstick 1+ 电动螺丝刀就好了。
参数方面,电动工作时 wowstick 1+ 最大允许 0.15N 的扭矩 这个力度面对绝大多数的数码产品都是没有压力的,200 r/min 的速度 让螺丝足以够快的取出但是不突兀。




在连接电机接头的周围配有三个 LED 灯,环形围绕,在按下电机工作时 LED 灯会亮起照明。这三颗灯在使用时会起到不小的帮助,在拆解工作时可以尽可能的照亮细节,一面其他光源干扰导致阴影的遮挡。LED 的能耗低,几乎不会影响到 wowstick 1+ 的续航能力。
官方给出的数据 充电 40min 空载 2H 续航 180D,对于不是整日拆装的我们,几秒一颗螺丝的耗能几乎不需要去考虑 wowstick 1+ 的充电问题,wowstick 1+ 的充电也足够方便,顶部 micro usb 接口支持充电宝充电。






说起外出携带,wowstick 1+ 电动螺丝刀套装 中也贴心的准备了便携的收纳盒,可以收纳两筒批头或者一筒批头一杆 wowstick 1+ 电动螺丝刀。虽然配件众多,但是一个收纳盒一个收纳包也足够囊括足够多的装备。
wowstick 1+ 电动螺丝刀套装 中还配有需要需要单独选配购买的 mini 升降收纳筒,可以收纳 6 枚常用批头,取拿非常方便,下面有动图演示,不动戳大。






用于收纳的还有这个小玻璃瓶,可以装起多余备用的螺丝,不过多年是实战的经验我还是更加偏好能够分门别类收纳的小方格,不加细分的全装进去会冗余后期分拣的时间成本。
最后,对于购买 wowstick 1+ 电动螺丝刀 这个套装,我虽然在前面调侃自己说这是一次「消费升级」,但是对比 380+ 的价格和购买到的内容,我还是觉得自己是有买到性价比的。
Wowstick 1+ 电动螺丝刀套装 12 月 12 日,限时直降 30 元。
369 元 立即购买
主机喷砂处理的金色外观也显得足够有品质感,大量的各类规格批头、拆解配件、收纳装置都将诚意和贴心送到了实处。一次还不错的入手,极大的满足了我个人的收纳癖,以及作为一名理工男对这类产品天然的向往。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