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0从新开始0
发表于: 2018-12-4 22: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双 11 余温尚存,马上就要迎来双 12。近日,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摩拳擦掌,迎接下一波剁手高潮。
日前,魅族 HR 拉勾网页面出现了一则 " 奇葩 " 招聘需求—— "创意跑酷大神 ",月薪 35k-50k,岗位职责负责操盘魅族线下广告业务。
专业不限,要求具备 3 年跑酷经验,体育特长生优先考虑。具备 3 年城管公关经验,有逃避城管能力者优先考虑
此外,岗位还要求了解北上广深大街小巷电线杆分布,对线下广告投放有深刻理解,有自己的工作方法论。同时,执行能力强,适应夜间工作,要求 12 月 5 日快速入职,成功入职还可获赠魅族 15 一台
今天上午,魅族科技官微预告称:" 是不是要买一台同价位拍照最好的 IMX380 手机,送给她呢?后天见 ",暗示将有新机到来。
结合上述招聘信息以及双 12 即将到来,猜测,此次魅族放出如此奇葩的招聘页面,或许和魅族新品或促销活动有关。具体会是什么惊喜,拭目以待。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