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戚家少奶奶
发表于: 2018-12-4 15:50:0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新快报探店活动还将继续 , 关注公众号 " 新快消 FEEL" 可以获取第一手活动资讯和报名详情 , 先到先得哦 ! 爱美食、爱生活的吃货们 , 快快加入我们吧 !
新快报讯
天赐荟碗仔翅最早可以追溯至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香港 , 品牌创始人的外婆外公以街头售卖小吃为生 , 碗仔翅就是当时最流行的街头小食之一。它本身没有鱼翅成分 , 但其外观与高汤鱼翅相近 , 并以小碗盛载 , 因而叫作 " 碗仔翅 "。后来 , 创始人在外婆制作秘方的基础上 , 大胆创新创立了这一品牌 , 重现往昔情怀。
一碗碗仔翅 , 不仅是一道常见的街边小吃 , 还蕴含着创始人对食材和品质的极致追求。石锅黄金翅是本店的主打菜品之一。鱼翅、虫草花、鸡丝、象拔蚌 …… 食材丰富 , 味道鲜美。端上桌时仍 " 咕噜咕噜 " 冒着泡 , 热气蒸腾 , 汤汁更是精髓 , 香甜而浓稠。
近期上线的新品佛跳墙系列也受到了顾客们的广泛好评 , 食材选用的是精选优质鲜鸡 , 肉质鲜美 , 煮得再久都不会变柴变老。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两只手都握不过来的波士顿龙虾 , 肉质饱满 , 再加上充分吸收了特制的松茸汁或鲍汁 , 搭配爽口的鲍鱼和嫩滑的鱼翅 , 回味无穷。目前更有 9.9 元抢购龙虾的优惠活动 , 怎一个 " 抵 " 字了得 ?
天赐荟的美味也得到业界认可 , 厨师顾问在业界颇有名气 , 曾与食神 " 韬韬 " 和美国著名华人厨师甄文达同台领奖。 ( 刘韵 )
编辑:梁瑜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