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晚中白
发表于: 2018-12-4 02:25:3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年来,不少人都会在手机安装一个翻译软件,你有想过在手机里安装一个翻译主题吗?近日,小米就宣布与谷歌合作,推出小米谷歌翻译定制主题。


谷歌翻译官方定制主题延续了谷歌惯有的风格设计,小米用户可以直接在 MIUI 主题商店里免费下载。


在锁屏界面,左下方为打开谷歌翻译 APP 的快捷键,右侧是传统的系统相机按钮。此外,锁屏界面还隐藏了一个小彩蛋,只需晃动手机,系统会弹出一下趣味卡片。
据了解,谷歌翻译是谷歌提供的一项翻译服务,能够即时翻译,拥有朗读功能,目前谷歌支持翻译 103 种语言。
有趣的是,截止 2015 年 6 月,谷歌翻译称每天需要处理超过 1000 亿笔字词,而人们翻译最多的词语是 " 你好吗?"、" 谢谢 ",以及 " 我爱你 "。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就记得点击订阅啦。
关注「锋潮评测室」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engchaopingceshi】,还会送上更多你想要的哦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