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无城
发表于: 2018-12-1 11:45:3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骚扰拦截功能以 API 软件开发接口方式进入 iOS 系统
12 月 1 日上午消息,据苹果公司在印度的一位发言人称,苹果公司已经批准了一款由印度政府开发的骚扰电话过滤和拦截应用,从今天起,它就可以在 App Store 应用商店中下载。
今年早些时候,印度电信监管机构威胁称,如果苹果在 2019 年 1 月之前不批准这款由政府开发的骚扰电话过滤应用,将禁止在印度销售 iPhone。
根据开发方的说法,这款名为 "TRAI DND – Do Not Disturb" 的应用旨在帮助印度用户避免不必要的电话和短信骚扰,这在印度已经成为一个严重问题。一些报告显示,平均每人每天会接到多达 10 个骚扰电话或短信。
这款应用的谷歌版本于 2016 年在谷歌 Play Store 上发布。出于隐私方面的考虑,苹果拒绝了最初的版本。据称,这款应用程序可能与印度当局分享用户的通话和短信记录。
今天的接受可能只是苹果换了一种方式,他们采用短信 / 通话报告 API 开发接口来实现拦截,它只允许有限的通话和短信数据访问,用户只能在这软件中上传骚扰电话信息而不是系统全局读取。
类似的产品,中国用户应该很熟悉,现在的腾讯、360 手机管家之类的就是采用这种方式实现同样的拦截功能。而用 API 方式实现骚扰电话拦截,曾是前两年 iOS 系统发布时候的卖点。(晓光)
【来源:新浪数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