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ongyu180
发表于: 2018-12-1 05:06:2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毕业后,许多毕业生为了有更好的发展前途,选择了在外地打拼。然而,他们从一个熟悉的城市转到一个陌生的城市生活,不得不面临各种问题,住房、工作、医疗……每一个因素都影响着在新城市中的发展。
在东莞,每年也有很多异地毕业生来莞就业,那么他们如何快速地融入东莞,如何享受新政策带来的福利呢……记者采访了几位异地来莞就业的毕业生,他们说,通过读《东莞时报》,掌握惠民政策、了解社会民情、享受更多福利,让自己深深融入到东莞人的圈子里。
时报政策解读报道通俗易懂
家住东城下桥的刘先生是一个典型的 " 外地大学毕业生 ",他来自福建宁德,2016 年大学毕业后,就来到东莞一外贸公司上班。由于工作稳定,加上工资收入不错,刘先生在东莞慢慢站稳了脚跟。" 东莞是一个‘有矿’的地方,发展快,还适合生活。" 今年刘先生打算落户东莞,为此,他一直关注着入户政策。
" 政策类的东西,专业性太强了,一般市民很难看得懂,因此他选择通过阅读报纸来了解相关政策。" 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公司就订有《东莞时报》, 一有空就会拿起《东莞时报》阅读,看东莞当天的新闻。
" 今年 2 月 27 日,东莞取消积分制人才入户政策,到 10 月 15 日起," 两个五年 " 正式施行。" 他说,这些入户政策他都是从东莞时报的民生热点版上了解到的,时报的报道从市民方面进行分析,还有现场体验,让人很容易理解。"
看了《东莞时报》享受更多福利
" 还好当时看了一下时报,不然就要白跑一趟了 " 今年刚刚大学毕业的黄女士来自湖南,目前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她的日常工作有很多业务都需要去公安局办理。黄女士在单位每天都会接触到《东莞时报》。她说,读《东莞时报》能了解东莞正在发生什么,特别是一些需要办理业务的消息,《东莞时报》能及时更新,并且它的新闻具有很强的服务性。
对于黄女士的说法,和黄女士同时于今年毕业的罗先生是认可的。罗先生来自重庆,在常平一家旅游公司上班,前段时间,他公司组织去香港旅游,可他发现他的通行证已经到期了,他认为回去续签就错过了。于是他看了《东莞时报》的报道,发现在东莞就可以办理续签,而且在常平还有 24 小时自助办理服务,非常便利。
" 我打算续订《东莞时报》,因为它从市民‘读得懂’的角度出发,非常易懂。" 罗先生说,读《东莞时报》,让他真正地融入到东莞当中。(记者 梁盘生)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