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沙和尚668
发表于: 2021-6-21 20:10: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很多明星也都不免俗套地分享起 " 父亲 " 这个话题。


最多的是感谢自己的爸爸的,当然,也有自己当了爸,借此机会感叹一家父爱不易,顺道再祝自己父亲节快乐的。
像古巨基,就在父亲节当天给自己的儿子唱歌,竟然还把小 baby 唱哭了。也是让一众网友表示非常惊讶。


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在这一拨 " 爸爸军团 " 里,竟然还有台湾艺人明道。
明道最早是以主持人的身份出道,没主持两年,便加入了 183club 组合。在偶像剧《王子变青蛙》播出之后,便在两岸三地都红得一发不可收拾。


算下来,当初的翩翩少年,如今也已经是 41 岁的熟男了。而且还当了爸!
父亲节当天,明道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上,他抱着一个小孩,两个人戴着同款的草帽,脸贴着脸,画面非常温馨。


明道穿着针织上衣,小朋友穿着碎花领 T 恤,两个人都背对着镜头。一个宽大厚实的背包裹着一个小小的身体。这浓浓的父爱,不言而喻。
而在明道随照片附上的文字里,也不难看出,他那颗已然被臂弯里的这个小小生命融化了的心。明道说:父亲节快乐。最后还补了两个字:祝我。
很明显,这是 41 岁的明道与自己儿子的合照。小朋友看上去差不多一两岁。光是一个背影,就已经萌到不行。


纷纷赶来送上祝福的网友,有一大拨都免不了想要感叹一句自己的 2G 网络太差,不禁想问:明道这是什么时候结的婚?又是什么时候生的儿子呢?毕竟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明道刚参加了综艺《追光吧!哥哥》不久,这一步到位得也太让人猝不及防了吧!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明道是 2019 年登记结的婚,2020 年 6 月,他公开宣布升级当爸。
翻看明道 2020 年 6 月的微博,他确实有在动态里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上,他单手托起一个婴儿的一双脚丫。并且宣布承认结婚生子的喜讯。那时候,坊间传言他隐婚生子也是闹得沸沸扬扬。


据说最早的根据,是来自于 2016 年,明道和王鸥一起上综艺节目,说当时明道的妈妈就在节目里说漏了嘴,说明道已经有了一位交往两三个月的女朋友。还直夸女朋友漂亮。没想到最终,他还是坦白承认了。


这样算下来,当初明道妈妈的一时疏忽仿佛是确有其事。虽然结婚生子已成事实,但很多网友也不免想要打破砂锅问到底:明道孩子的妈妈,到底是谁?


坊间关于明道太太的简介非常少,只知道她叫王婷萱,曾经是女团 "KISS" 的成员之一,如今在从事甜品行业。


消息指出,王婷萱和明道确实是在 2016 年恋爱,而王婷萱和明道的父母相处得也非常好。甚至在明道母亲发生车祸的适合,王婷萱也是一直帮忙照顾。


消息曝出之后,便有很多网友跑去找这位王婷萱的照片。不管是被台湾媒体拍到带小孩外出,还是跟学做甜点的画面,王婷萱的状态看起来都非常的认真、温婉和乖巧。


在她怀孕之后,社交账号停更,感觉正式成为明道老婆之后,她想要更低调一些。


如今看来,虽然明道已经公开承认结婚生子,但也尚未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和老婆王婷萱的合照,甚至是全家福。


很多粉丝表示理解,明道是出了名的孝子,之前家庭的变故让他更加珍惜现在的家庭,所以对于老婆和儿子,自然会想要更私密的保护。


现在看来,明道好像已经不再只是当年那个稚嫩的偶像了,他更成熟,更有担当。在歌手、主持人的多重身份之间,他似乎已经追到了自己的那束光,把 " 演员 " 的身份坐得更稳。祝福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