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月叱
发表于: 2021-6-21 16:04:3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京时间 6 月 21 日,当篮网在抢七大战遗憾输给雄鹿出局,篮网无疑会继续围绕三巨头打造球队,而一众角色球员的命运如何令人。如今根据美媒 hoopshype 解析篮网四位重要角色球员的新合同,丁威迪已经拒绝执行剩余一年 1200 万美金合同,进入自由市场有望收获 4 年 8000 万美金合同,而格里芬与格林的有望收获 300-600 万美金合同,布朗则是 400-700 万美金合同,无疑如此 3 人极具性价比。


丁威迪:拒绝执行剩余 1 年合同,有望收获 4 年 8000 万美金新合同
美媒针对篮网的四位主要角色球员进行分析,其中丁威迪本赛季因伤早早报销,并且并未能够在季后赛迎来复出。丁威迪已经拒绝执行剩余 1 年 1200 万美金的合同,他会在自由市场寻求一份大合同,有望获得一份大幅加薪的合同。


一位联盟高管表示,丁威迪从伤病当中走出来,他大约能够收获 4 年 8000 万美金新合同,而另一位高管则认为他的身价大约在 1400-1700 万年薪左右。


格里芬:600 万迷你中产,或者 300-500 万美金之间
32 岁的格里芬在本赛季中段被买断后,他选择加盟篮网成为球队的重要内线轮换。在阿尔德里奇退役,小乔丹被弃用情况下,格里芬的表现相当出色,他成为篮网内线的首发主力。
联盟高管认为格里芬的新合同,会是比迷你中产略高的 600 万美金,而另一位高管则是认为大约会是 300-500 万美金之间,大约会是双年特例或者中产特例。要知道,格里芬还能够从原来的合同拿到大笔钱,因而他会更在乎球队环境多于金钱,因而留守篮网可能性极大。


格林:300-600 万美金之间
格林在东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他狂轰 7 记三分轰下 27 分成为奇兵,但在抢七大战一分未得。格林作为老将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尤其是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 41.2% 创生涯新高。格林今夏有望获得加薪,几位联盟高管认为,他的合同大约会是在 300-600 万美金之间。


布朗:400-700 万美金之间
布朗是篮网防守端的重要一环,他会是限制对手外线核心得分手的关键,且进攻端也扮演重要角色。纳什就称赞布朗在防守端不遗余力,而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布朗已经表达喜欢在篮网打球的想法,有 NBA 高管表示他的新合同大约在 400-700 万美金之间。
(文 / 醉卧浮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