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cannon1981
发表于: 2021-6-21 15: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6 月 19 日晚,第 24 届上海电影节正式闭幕。
相较于开幕时,百余位电影人齐聚红毯的盛况,闭幕红毯就显得星光黯淡了些,特别是众星齐聚的《1921》剧组,开幕式红毯上星光熠熠,倪妮、黄轩、刘昊然、窦骁等强力助阵。


可到了闭幕红毯,虽然有导演黄建新亲临,可他身旁却无 " 星 " 陪伴,导演只能让剧组最小的演员王弋萱 " 营业 ",官宣了电影上映的时间。


尽管闭幕红毯的星光不及开幕时璀璨,但也有不少看点,比如成功跻身评委组的周冬雨,还有把大拖地礼服穿出 " 八米开外 " 气场的陈都灵,以及许久未见的马丽。


马丽微胖撞脸沈腾
红毯开场走来的是《东北虎》剧组,马丽的名字一出现就基本给这部电影定下了主基调——肯定是喜剧片了。
只是这次马丽变换了表现方式,以黑色幽默的形式饰演了一位孕妇,表现不俗。


当晚《东北虎》剧组也获得了最佳影片大奖。
红毯上的马丽以一套黑白套装亮相,白色的衬衫搭配黑色的蓬松长裙,花样不多,简单大方,她还将发色染成了出挑的黄色,整体造型给马丽提了不少精气神。


但镜头推近景时,可以发现产后复工的马丽还是没能恢复到之前的状态,脸上的肉感较强,上身也显得很壮硕。


某些镜头角度下,马丽的宽下颚还撞脸了老搭档沈腾,两人脸型神似,都快成 " 微胖 " 届的代表人物了。


说起来,最近几年两人同框的次数越来越少,不知当年的神仙搭档,何时才能有 " 爷青回 " 的合体。


《热汤》剧组紧接着出场,这组要比上一组有看点,剧组主创成员悉数到场,可合照时,女主陈都灵却沦为镶边,C 位不保。


陈都灵当晚穿了一条银色抹胸拖地裙,裙摆占地 2 米有余。裙子夸张了点,其余造型倒是很简单,长发挽起,妆容也十分轻薄,符合她干净清纯的气质。


可她当晚穿的这条裙子,裙摆实在太大了,走红毯时,一直靠他人帮忙提裙子才能迈步。


超大裙摆还意外收获了 " 退人八米开外的功效 ",合影时,同组的其他两人以陈都灵为圆点,绕场一周才走到了合影位置。


这就难怪陈都灵被镶边了,裙摆太大,身旁 " 容 " 不下其他人。
看得出来,陈都灵对这部电影,以及当晚的红毯都非常重视。
可偏偏,上影节请来的女主持人丢了业务水准,话筒已经递到了陈都灵的嘴边,却叫不出她的名字,只能尴尬地用 " 您请 " 替自己解围。


陈都灵也不差,见女主持完全不认识自己,直接将话筒递给了隔壁赵燕国彰,落得女主持独自在一旁尴尬 " 反省 "。


相较陈都灵的隆重,同组李梦的造型就很简洁了,一件黑色裤装搭配吊带上衣,露出了雪白的肌肤,同样抢镜,繁简对比之下,陈都灵也并未占到上风。


周冬雨深 V" 开衩 " 到肚脐
《川流不 " 熄 "》剧组来了,久违的涂松岩,他也胖了,脸部发福明显,棱角都不分明了,太有中年大叔 " 那味儿 " 了。
或许这样的形象是为了贴近影片中的角色,可拍摄已经结束,哥可以减减肥了。


同组的杨童舒也让人很意外,她的小手指受伤了,还缠着绷带。或许是受此影响,杨童舒的状态显得很疲惫,扛不住近景。
近景下,杨童舒的皮肤有些松弛,眼袋略大。


虽然在远景时,配合白色礼服还能把她衬托得仙气飘飘,但小姐姐的状况还是相当惹人担忧,希望她手部的伤能早点恢复。


本届颁奖嘉宾也是重头戏,主办方邀请了段奕宏、郑希怡、赵涛和导演万玛才旦。
段奕宏把胡子刮了,风格一下就不同了,少了往日里的男人味。
郑希怡的这套花朵礼服裙很修身,繁复的图案和黄绿色的渐变搭配颇有大自然的味道。


赵涛的礼服才是这里面的重点。
别看颜色和款式都很低调、不露锋芒,可这套礼服是某高奢一线品牌,2021 年春夏高级定制款,高腰的设计完美地掩饰了赵涛略微丰腴的身材,本就奢华考究的面料,与赵涛的富贵气质相得益彰。


红毯进行了一半,竟然没看到以往红毯的 " 露腿杀 "?
正当饭姐疑惑时,剧组《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来了,新晋小花邱天穿着高开衩黑色礼服亮相,成了一片黑色礼服中的亮点。


别看是位新人,可邱天的气场却丝毫不输,走路生风,一双修长的美腿若隐若现很是抢镜。
红毯全程邱天都是一副高冷脸,几乎没笑容,胸前的蝴蝶结装饰都显得不可爱了,邱天完美演绎了又性感又 " 飒 " 的风格。


当晚,最有气场的还是非周冬雨莫属,作为第二十四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主竞赛单元的评委,周冬雨是七位评委中最年轻的一位。


或许是考虑到了身份的转变,周冬雨以一袭黑色拖地百褶裙亮相,深 V 的设计是造型的亮点,胸部 " 开衩 " 直接开到了肚脐眼,很大胆。
黑色长裙配合干练的短发、溜光的额头、以及烈焰红唇,周冬雨的气场瞬间大增。


周冬雨如今的造型和气质颇有当年周迅的影子,同样都是简洁造型为主,干练中透着几分英气,只是这 " 小学生 " 身材还是有点撑不起来这条路线啊。


跟邓超合照时,比 V 手势又让周冬雨一秒破功,又回归到了清纯可爱风,果然还是这种风格更适合她。


倪虹洁是整场红毯上表现最稳的一位,大波浪的发型,一字肩的花边礼服,长度适当的拖地鱼尾,以及挺拔的体态,都让倪虹洁在当晚成了最温婉、" 有味道 " 的一位女星,说她赢了全场也不为过。


结语
红毯历来是明星爱豆们的必争之地,集万千瞩目于一身,孰好孰坏太容易分辨。
每次红毯,媒体也都爱将各位明星状态拿来做比较,还真不是 " 挑事 ",而是对比确实很惨烈。


只是,本届上海电影节的闭幕式,显得有些寂寞了,远不及开幕式上百花争艳来得热闹,能撑场面的明星不多。
期待下一届上影节各路电影人的再聚首吧。
作者:任意门
责编:Seven Dream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