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俺闪
发表于: 2021-6-19 18:35:1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两年前,在央视《遇见大咖》节目中,蔚来汽车 CEO 李斌的一席话引发广泛热议。
李斌说道,保时捷的工厂,肯定不如江淮的工厂 ( 蔚来代工厂 ) ,江淮完全按照蔚来的工艺要求去设计产线。你们不要觉得我胡说八道,因为我参观过。
" 江淮工厂比保时捷强 " 的说法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
时隔两年,近日,比亚迪高管李云飞在中国汽车论坛上表示:两年前李斌说蔚来的安徽工厂比保时捷先进,我们也笑了,因为这样的事实已经习以为常了。
视频
李云飞称,因为中国这些工厂建的晚,而国外的很多工厂可能十几二十几年没有更新了。中国全球建的最晚的工厂,最新的工厂,装备水平自动化成了最高的工厂,绝大部分在中国自主品牌手里面。
事实上,关于 " 江淮工厂比保时捷强 " 这一说法,在今年最新一季《遇见大咖》节目中,李斌曾特意做出解释。
李斌表示:" 我参观保时捷工厂是二十几年前的事情了,当时觉得我们和欧洲差距很大 …… 现在,中国制造在很多方面真的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
可以看到,在蔚来汽车合肥工厂内部陈列着蔚来汽车获得的一系列荣誉。在李斌看来,这一系列荣誉都在表明:中国制造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平,国产电动车品牌的春天已经到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