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6-18 19:26:3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日,许久没有动静的乐视发布新的更新。在更新日志上看,这个版本并没有功能上的更新,最大的更新就是logo的图标换了。iphone图标底部加上了一行文字"罗胖抖音演甄嬛",在安卓版的图标底部更新的文字则是"老板造车美利坚"。


应用商店详情里还用一首打油诗来介绍:素来高手在民间、为俺取名叫乐观、罗胖抖音演甄嬛、老板造车美利坚。
针对乐视图标的更新,网友们也表示到:自娱自乐,贾总有点意思,下周回国等评论。


公开资料显示,贾跃亭于2004年创建乐视网,于2010年8月在创业板上市。2017年12月13日,贾跃亭出任法拉第未来公司CEO。2019年9月3日,贾跃亭辞去了法拉第未来原CEO职务,出任CPUO( 首席产品和用户官)。2020 年5月21日,法拉第未来公司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在洛杉矶举行的听证会上获得了加州中区破产重组法院的最终确认和通过。
乐视上一波APP的图标更新引起关注是在今年春节的时候,当各大App开启了红包大战,各大App在自家的图标上显示了巨大的金额红包。而只有乐视显得与众不同,在App图标上显示"欠122亿",这波骚操作秀翻了一众网友。


结合10天前的另一则消息,此次乐视改图标也是蓄谋已久的。6月1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官方网站发布公告信息,Faraday Future(FF)已经正式向美国SEC提交了最新版S-4/A上市文件,这从程序上意味着FF已经基本突破在美国上市前的最大障碍,或将实现FF以SPAC的方式在美国借壳上市。


如果把FF上市视为造车成功的话,那么乐视说老板造车美利坚也是非常贴切的表述。
618限时特惠,购买请登录大飙车商城!
长按上面的二维码,点击"识别二维码"进入大飙车商城购买。还有更多汽车用品、配件精品、新车二手车销售。
大飙车淘宝店:淘宝搜索店铺"大飙车",或长按选中下面字符,复制,打开淘宝手机APP
WYHFXhJNrAR
相关阅读
长按点击"识别二维码",进入车商城
卖车(以此价格为准)
7.99万售雪佛兰迈锐宝
14.98万售广汽埃安V
31.58万售极星2
22.98万售丰田亚洲龙
汽车养护
大蓝瓶mini燃油宝
除积碳—全新大蓝瓶
油箱除水轮胎摩擦增强剂
雨刷器天窗保养底盘悬挂保养
发动机清洗剂降噪省油添加剂
马勒机滤、空调滤嘉实多专享机油
统一全合成机油采埃孚变速箱油
力魔陶瓷保护剂力魔机油诟清除剂
力魔雷神高科技机油力魔机油止漏剂
空调泡沫清洗剂NGK火花塞
一汽原厂机油
汽车美容
真皮清洁真皮滋养除划痕
轮胎增亮轮胎增效内饰保护
玻璃清洁玻璃除水织物清洁内饰除味
车用消毒除味剂柏油树胶清洁剂
巴西棕榈蜡车漆封体上光镀晶
后视镜镀膜玻璃水泡腾片雨刷精
汽车水印清洗剂无线便携洗车机
汽车电器
苹果快充安卓快充无线快充
胎压监测车载充气泵
LED车灯无线强力吸尘器
应急启动电源车载电热杯
车内杀菌除味净化PM2.5
到店服务
空调除味杀菌车窗贴膜
隐形车衣车身改色
发动机ECU动力优化
精品
固体扬基液体扬基提神湿巾
头枕腰靠扶手箱垫靠枕坐垫
破窗器汽车掸子眼镜盒遮阳帘
阻燃宝自动灭火器免洗杀菌洗手液
手机支架AR手机支架停车牌帽子
多功能拉杆箱清新森林空气净化剂
大飙车偏光太阳镜防强光夜视镜
平板电脑手机支架平安好车主卡
除甲醛锰炭包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车商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