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神虎飞跃
发表于: 2018-11-23 2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华社南京 11 月 23 日电(记者王恒志)记者 23 日从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大会将于 2019 年 10 月在江苏南京举行,预计将有近 4000 名代表参加。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研所副所长冯连世介绍说,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每四年举办一届。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的主题是 " 体育发展的科技力量 ",预计将有近 4000 名代表参加。将以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国际学术论坛、墙报交流、热点沙龙等多种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同时举行体育科技产品、期刊等的展览展示会和体育科技人才交流洽谈会,给与体育相关的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的展示和交流机会。
本届大会将由南京体育学院和南京大学共同承办。冯连世和南京体育学院校长杨国庆、南京大学副校长薛海林分别代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南京体育学院与南京大学,共同签署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合作协议。
据悉,大会官方网站、微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将于 12 月初上线。(完)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