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1-6-15 22: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日林书豪宣布自己将回归 CBA,重返北京男篮。
林书豪又回来了,欢迎。
在 2019-2020CBA 赛季结束后,他宣布自己回美国追梦。


但并不顺利。他想重返 NBA,却没有得到什么机会。他在发展联盟待了很久。
在那段时间,他也没忘记要行善事善举,他在今年 3 月份时,对外宣布,本赛季他在发展联盟每投进一个三分球,就会捐款 7000 元。届时这笔捐款将用于支持留守儿童关爱计划公益项目,助力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 帮助孩子们更好地生活。


如今发展联盟的比赛已告一段落,那么林书豪这个赛季到底进了多少个三分球,捐了多少钱呢?这件事引起了人们的好奇。
本赛季林书豪在 G league,一共投中了 25 个三分球,总计捐款 17.5 万元。


不得不说,林书豪真的很有爱心。
其实,这已经不是林书豪第一次爱心捐款,他在 2019-2020 赛季就宣布自己通过投中三分球的形式,为慈善机构捐款送爱心。


那时候 CBA 常规赛刚开始,他表示自己每进一个三分就会捐款 3000 元。到了季后赛之后,他又宣布自己每进一个三分球就会捐出 21000 元,比此前的捐款上涨了 7 倍!
他曾透露自己支持的公益项目提供了 500 个流动儿童的教学资源提升,支持了 6 个小学图书馆为 3000 多个孩子提供了更好的阅读环境,建设了 3 个山区篮球场为 1700 名师生提供优质的篮球设施,也为几所中小学提供了价值 50 万元的体育装备。
这样的林书豪,让人佩服!手动点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