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6-11 13:44:4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NBA 季后赛继续进行,篮网对阵雄鹿 G3 的比赛正式打响。本场比赛对于雄鹿而言非常关键,因为一旦输掉这场比赛雄鹿就会 0-3 落后,而一旦 0-3 落后雄鹿再想翻盘就非常困难了。为此,从比赛打响之后雄鹿便打得非常拼,攻防两端都拿出了 120% 的实力来应对。首节战罢,雄鹿领先 19 分。次节战罢,篮 - 网追回 16 分。三节战罢,两队分差只有 1 分。不过,在最后的决战时刻雄鹿还是凭借全队的实力以 86-83 战胜篮网,系列赛大比分 1-2 领先。


好了,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看两队的整体数据吧。篮板球方面:篮网全场抢下了 50 个篮板球,雄鹿全场抢下了 56 个篮板球。助攻数方面:篮网全场送出了 15 次助攻,雄鹿全场送出了 12 次助攻。失误数方面:篮网全场出现了 7 次失误,雄鹿全场出现了 10 次失误。投篮命中率方面:篮网全场投篮命中率 36%,三分球投篮命中率 25%,罚球命中率 87%。雄鹿全场投篮命中率 37%,三分球投篮命中率 19%,罚球命中率 763%。显然,单从数据中我们便能够看得出来这场比赛两队打得有多激烈。


看完数据,我们再来聊聊球员的个人发挥。实话实说,这场比赛雄鹿发挥最出色的一名球员无疑是字母哥。全场比赛字母哥出战 42 分钟,31 投 14 中,其中三分球 8 中 1,罚球 9 中 4,拿到了 33 分,14 篮板,2 助攻,5 失误的数据。毫无疑问,字母哥交出的这份数据是完美的,他在拿到 33 分的同时命中率还高达 45%。在这样的数据面前,我们只能感慨字母哥的强大。不过,经常看 NBA 的球迷一定也听说过这样一句话 " 不是所有球员的作用是数据能够体现出来的,数据也不是衡量一名球员的唯一标准 "。 很显然,这句话用在字母哥的身上再合适不过了。所以说,虽雄鹿赢球但字母哥依旧没有被认可。


说得直接一点就是,字母哥的优势非常明显,但字母哥的劣势也非常明显。借用一句 " 成也字母哥败也字母哥 " 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看过比赛的球迷就会知道,在比赛进入到决战时刻篮网就开始针对字母哥进行防守。说白了就是,在决战时刻篮网就是 3 人收缩在篮下,就是不给你字母哥突破上篮的机会。结果我们看到,字母哥外线投篮打铁,中距离投篮打铁,突破又进不去。在最后决战时刻,字母哥唯一能做的就是眼睁睁地看着时间流逝而无能为力。甚至,在一些关键性的球权上,雄鹿宁愿把球交给米德尔顿也不愿意把球交给字母哥,因为字母哥你没有投篮能力呀。


我不知道,大家看完这场比赛之后有何感想?反正,我看完这场比赛之后唯一的感谢就是,常规赛真不能说明一切。尤其对字母哥这种进攻弱点明显型球员,一旦进入季后赛被针对防守弱点就会暴露出来。借用球迷的一句话说就是,雄鹿只适合打常规赛而不适合打季后赛。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雄鹿依然是 1-2 落后篮网了,G4 的比赛是雄鹿的关键比赛,如果能赢球还有机会,如果输球基本就宣布季后赛出局了。如果,雄鹿想赢下 G4 那么字母哥就必须强硬起来。最起码,在遇到格里芬一防一的时候要强硬一点,只有这样雄鹿才有可能避免被横扫。相反,如果不强硬雄鹿的结果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被出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