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梦幻晨星
发表于: 2021-6-9 13: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快报讯 6 月 9 日,广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市卫健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疫情、医疗资源、疫情防控科技和 " 广州智造 " 参与情况;现场连线市教育局负责人介绍高考相关情况,以及连线金域医学、达安基因、科大讯飞、明森科技、小马智行代表介绍疫情防控的科技支撑。


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斌介绍,6 月 8 日 0 时至 24 时,我市新增 7 例境内确诊病例,均是从密切接触者中主动排查发现。此外,还有 1 例由原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昨天新增 7 例境内感染者,有 4 例是在荔湾区白鹤洞街封闭区,1 例是在荔湾区东沙街,2 例是在南沙区珠江街。7 例感染者均与此前阳性感染者有关联。
5 月 21 日至 6 月 8 日 24 时,本轮疫情全市累计报告 115 例境内感染者,确诊病例 106 例,无症状感染者 9 例。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 18 号通告的要求,自 6 月 7 日起关停全市中高风险及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内的农贸市场,全市餐饮场所、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实行扫码进场。陈斌提醒,各位市民务必要按照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的时候,任何人不能有一丝的放松,不能有一丝的麻痹,人人都要按照防控的要求,认真做好每一个细节,做好每一件事情。
陈斌表示,为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及时切断病毒传播链条,广州会根据需要对重点地区人群进行多轮的核酸筛查。其中,荔湾区已于 6 月 8 日起对封闭和封控管理区 9 条街道的全体居民再次进行核酸检测。" 各位市民要密切关注所在辖区的最新通知和公告,按照街道和社区的具体安排,继续配合落实好相关的防控工作。"
采写:新快报记者 黄闻禹
摄影:羊城晚报记者 曾育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