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mo_datui
发表于: 2021-6-8 14:43:2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文转自【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美国 " 商业内幕 " 网站 6 日报道,在被一名与极右翼有关联的军队狙击手列入暗杀名单后,比利时顶级新冠病毒专家已经躲藏了起来。


尤尔根 · 康宁斯 ( Jurgen Conings ) (图源:外媒)
报道指出,比利时退伍军人尤尔根 · 康宁斯 ( Jurgen Conings ) 曾是一名军事教官,他在向病毒学家马克 · 范 · 兰斯特 ( Marc Van rast ) 教授发出威胁后,于近三周前开始逃亡。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 CNN ) 称,康宁斯持有反坦克火箭筒。兰斯特曾建议比利时政府采取限制措施,以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
兰斯特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他和妻子、12 岁的儿子住在了一个 " 安全屋 " 里,那里 24 小时都有保安。兰斯特还说:" 威胁是非常真实的。"
兰斯特描述了他和家人被迫开始躲藏的那个晚上:" 那个全副武装的退伍军人(康宁斯)在我家门前的街道上待了三个小时,等着我下班回家。"


马克 · 范 · 兰斯特 ( Marc Van rast ) 与儿子(图源:外媒)
警方说,康宁斯离开营房后,径直前往了兰斯特的家宅附近。但兰斯特说,那天晚上他很早就到家了,而那名退伍军人开始监视这处房产时,他已经在屋里了。
报道指出,出现在康宁斯暗杀名单上并被比利时警方加强保护的并不只有这一名这位科学家。据比利时《最新讯息报》(Het Laatste Nieuws)报道,名单上包括一名处理过他的离婚案的律师、他的前妻,以及因为他持有极端主义观点而对他进行训诫的军队官员,他们也都受到了保护。
据报道,佛兰芒省林堡的清真寺和难民中心也处于了更严格的安全保护之下。
据路透社报道,比利时当局曾表示,因为康宁斯支持极右翼思想,在之前就已被列入了恐怖主义观察名单。当他从军队擅离职守时,他还在家里留下了一张纸条,表达了他因为防疫措施而对政治和科学精英阶层人士的愤怒情绪。


比利时警方展开大规模搜捕(图源:外媒)
报道指出,尽管比利时警方展开了大规模搜捕,但他目前仍然在逃。警方称,康宁斯身高 1.80 米,肌肉发达。据了解,康宁斯在离家时留下一封信,声称他将做一些 " 永远改造社会 " 的事情,并且暗示自己不会回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