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所以是风
发表于: 2021-6-4 22: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环球网报道】据《纽约时报》3 日消息,几名听取了政府报告调查结果简报的美国高官称,美国情报官员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近年来海军飞行员目睹的不明飞行物(UFO)是外星飞船,但他们仍然无法解释让科学家和军方感到困惑的不同寻常的现象。


报道提到,过去 20 年来出现的 120 多起 UFO 事件中,绝大多数不是来自美国军队或其他美国政府先进技术。不过报道称,即将于 6 月 25 日前向国会发布的一份非机密报告将不会提出其他确定的结论。听取了调查结果简报的官员承认,调查结果非常模糊,这意味着政府不能明确排除飞行员观察到的现象可能是外星飞船的可能性。
报道称,这份非机密报告还会包含一个不向公众公开的机密附件,但这个附件中也不会有证明 UFO 是外星飞船的证据。情报官员甚至认为,有一些 UFO 现象是中国和俄罗斯在测试 " 高超音速技术 " 的结果。
在报告中提到的 120 多起 UFO 事件中,许多是来自美国海军观测结果。例如,5 月 17 日的一段最新视频显示,疑似不明飞行物(UFO)在美国圣迭戈海岸的一艘海军舰艇周围飞行,然后突然落入水中消失了。
同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看了最近在网上疯传的 " 不明飞行物(UFO)骚扰美军舰艇 " 视频,并表示,一些拍摄到的不明飞行物的影像是真实的。当时他还开玩笑说," 谈到外星人,有些秘密我不能在直播中告诉你。"
就在此前不久,一名美国前海军飞行员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 分钟》节目采访时表示,在美国海岸附近训练的飞行员几乎每天都能看到 UFO。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