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mo_datui
发表于: 2021-6-4 12:12:3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法新社华盛顿消息,在白宫将俄罗斯与针对全球肉类加工巨头 JBS 的网络攻击联系在一起后,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 2 日说,他正在 " 考虑 " 采取可能的报复行动。
报道说,当被一名记者问及他是否会对俄罗斯总统普京采取行动时,拜登说:" 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这个问题。" 在被问及是否是普京在会面前考验他时,拜登说 " 不是的 "。拜登本月晚些时候将在日内瓦与普京举行会面。
据报道,白宫表示拜登将在 6 月 16 日与普京举行的首脑峰会以及早些时候与七国集团、欧盟和北约盟友举行的峰会上提出美国的关切。普京与拜登将于 6 月 16 日举行会晤白宫新闻秘书珍 · 普萨基对记者说:" 我们预计这将是总统出访期间讨论的一个问题。" 她说:" 窝藏那些蓄意制造破坏、对美国关键基础设施制造破坏的犯罪实体是不可接受的。"
报道说,白宫没有直接指责克里姆林宫,只是表示犯罪集团是在俄罗斯境内行动的。不过,普萨基说," 负责任的国家不窝藏网络罪犯 "," 拜登总统当然认为,普京总统和俄罗斯政府在阻止这些袭击方面可以发挥作用。因此,这将是他们会晤时讨论的话题 "。
报道说,俄罗斯方面当地时间 2 日表示,其愿意接受美国提出的任何协助调查此次网络攻击的请求。
来源 参考消息
编辑 王剑青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