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所以是风
发表于: 2021-5-29 21:37:3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好多小伙伴说没有及时收到阿美的推送,记得把阿美设为星标哦,我们每天中午准时见 ~
张天爱又上热搜了。
某红毯上,张天爱一袭蝴蝶结镂空裙,又美又温柔。


尤其蝴蝶结的设计,完美的展示了张天爱的好身材,太欲了。
人家保持这么好的身材是有原因的,张天爱的自律即使在贵圈都是数一数二的。
晚上睡觉弄个大灯照着,就为了皮肤好;


吃炸鸡就吃指甲盖大小的一块;


感觉张天爱如果把用在美上的功夫,哪怕分出来三分之一用在演戏上,都能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最近,张天爱的新剧《我的漂亮朋友》开播了,毫无疑问,满屏都是槽点。


这部剧讲的是一个农村姑娘进城,逆袭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张天爱就饰演这个农村姑娘。
为了让大家看出来她是个农村姑娘,不分场合的梳着两个小辫子;


2008 年,别人递给她一部手机,她眨着一双大眼睛说我不会用。


如果说这是导演和剧本的问题,那张天爱的表演总是她自己的问题吧。
第一次进城的张天爱,这个步伐,这个表情,这是农村人被黑最惨的一次;


见义勇为抓小偷时,张天爱又是这样撒泼打滚的,再加上一些 " 优秀女演员 " 必备的五官乱飞和瞪眼睛,不忍直视。


张天爱的起点不算低,《太子妃升职记》走红之后,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她都获得了很多别的女演员一辈子得不到的好机会。
但是她没有很好的利用,反而将心事过多的放在了营销上。


比如改年龄这件事儿,张天爱就乐此不疲,其实贵圈很多人都改年龄,但像张天爱这样隔几年就改一次的,不多见。
2011 年,张天爱拍摄杂志时,写着小爱 23 岁,也就是说出生于 1988 年。


2014 年,参加选秀时,信息也是 1988 年的。


等到 2015 年太子妃一火,张天爱马上把年龄改到了 90 年。


去年,张天爱再次改了年龄,把 90 年改到了 92 年。


大概是因为她自己说过要在 30 岁之前结婚,但是一直没有结,就想到了要改年龄吧。


也有可能 30 岁真的是女演员的一道坎,张天爱还不想迈过去,所以要永远不到 30 岁,明年会不会改到 1994 年,我们拭目以待吧。


张天爱除了改年龄,还喜欢立人设,除了自律的人设,她早期还立过老公的人设。
戏里太子妃攻气十足火了,她大概是尝到了甜头儿,戏外也依然保持了这种气场。
壁咚盛一伦;


壁咚邓超;


微博里也自称老公;


她还特别爱和别人翻脸,和盛一伦拍戏时,cp 炒的热热闹闹;




戏刚刚播完,公司就发博说两人只是合作伙伴,没有私人关系,连盛一伦的名字都不想提,称他为扮演齐晟的男演员。


《清平乐》播出之后,张天爱团队又和江疏影的团队开始互撕,剧里张天爱客串了个小角色,戏份不多,江疏影是妥妥的女一号。


结果网友就说江疏影被张天爱压的死死的,颜值上输的好惨。
本来只是讨论而已,结果双方团队撕的不可开交。




其实这俩,半斤八两,谁也别说谁,颜值都可,演技就菜鸟互啄罢了。
张天爱还爱抢别人资源,截胡金晨的《武动乾坤》;


甚至赵丽颖的广告也敢截,公布的时候是赵丽颖,拍摄就变成张天爱了;




而且别看永远不到 30 岁的张天爱没结婚,绯闻可是一点不少。
凭借太子妃走红之前,张天爱已经在娱乐圈混了好几年了,那时候还是小演员的她有一个稳定的男朋友李子峰。
就是《全员加速中》的黑衣人之一,


《庆余年》里,饰演高手燕小乙。


不知道两个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但是曾经的确是非常相爱过。
没有走红之前,他俩经常一起拍杂志,拍广告(张天爱原名张娇);


2012 年,李子峰还成功求婚张天爱,打算步入婚姻的殿堂。


但是 2014 年,两个人却分手了,据说原因是李子峰劈腿了,所以他把房子和车都留给了张天爱。


即便如此,两个人并没有闹得很僵,还是非常好的朋友,甚至分手后还有过合作。


插句题外话,据说李子峰和吴昕交往过。


除了李子峰,张天爱就只是绯闻,没有公布过恋情了。
2019 年,张天爱和徐开聘被拍到过。
当时,徐开聘陪伴张天爱去剧组,就连张天爱去房车换衣服,徐开聘也没有避嫌,跟着进去了。




节目里的互动,更是满屏的粉色泡泡。




张天爱和王大陆也被传过恋情,因为俩人在节目里的互动真是太甜了。
拳击馆里,王大陆教张天爱时,丝毫不避嫌的就上手了;


吃饭时,王大陆还喂食张天爱;


去溜冰时,这个肢体接触也太自然了吧。


凌潇肃说这就是处对象的感觉。


不过,现在王大陆已经是蔡卓宜的了。


至于张天爱,还在几年如一日的营销自己的好身材。
阿美想说:
想要翻红,还是专注拍点好戏吧,否则再多营销也都是徒劳!


(部分配图来源网络,如有侵权邮件联系 mmjz2015@qq.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