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机会在今天
发表于: 2021-5-26 13:19:4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所以帝哥直接关掉了直播,并开始思考这样一个问题:连续两场轻松写意击败凯尔特人,几乎统治了攻防两端的篮网,夺冠概率竟然只排在第四?
5 月 24 日,美国著名预测网站 Fivethirtyeight 给出的预测榜单中,篮网赢下分区决赛的概率为 31%,赢下总决赛的概率更是只有 15%,甚至不如爵士队。
说实话,你们信吗?


至少我是不信的。
连续两场,篮网都展示出了强大的球场统治力。
今天这场比赛,他们首节就轰下了 40 分,第三节再次砍下 38 分,三节战罢就轰下了 109 分的高分。
而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三节只拿到了 82 分。
如果不是斯玛特第三节大爆发,两队之间的分差会显得更大 ...
最终 篮网 130-108 凯尔特人,总比分 2-0 领先。


常规赛阶段,外界质疑篮网最多的一点在于,他们的防守不行。
很多球迷甚至认为,只有进攻没有防守,季后赛走不了多远。
结果呢?
篮网进了季后赛后,除了保持了极强的球队进攻效率,还将防守提了上来。
凯尔特人并不算弱旅,塔图姆今年常规赛多次砍下高分救主,现在面对篮网却如同无头苍蝇一般,完全找不到比赛节奏。
说实话,绿军最后被横扫出局老夫都不会觉得奇怪。


按照篮网目前的状态,也许他们真的能拿下今年的冠军奖杯。
为何?
一是杜兰特 + 哈登 + 欧文的无差别单打太离谱,几乎不可能被限制。
二是角色球员的拼劲,像极了去年湖人替补席上的那群老将。
一支球队既能打,队内气氛又好,这就是冠军球队应有的气质。
这一次,没有奇迹了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