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5-23 16:24:5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京时间 5 月 23 日,湖人队飞赴菲尼克斯,他们将在明天客场对阵太阳,开启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旅。詹姆斯晒出多张自己和助教菲尔 - 汉迪一起登机的照片,并配文写道:" 与我的兄弟 @菲尔 - 汉迪再次踏上卫冕之旅!又到了那种时间。一如既往,挑战将会有所不同,但我们也知道自己贮藏着什么!LFG!# 那个来自阿克伦的小孩 # 詹姆斯帮 # 追逐伟大 "




照片上,詹姆斯身穿《空中大灌篮》的黑色 T 恤,戴着黑色墨镜,显得霸气十足。评论区里,菲尔 - 汉迪回复道:" 兄弟,没错,我们的第 6 次旅程,目标永不改变 @戒指季 "。
汉迪和詹姆斯曾在骑士合作过 4 年,并成功夺冠 1 次,上赛季,汉迪就来到湖人担任助教,两人再次合作夺冠,就像汉迪说的,这是他们合作的第 6 次季后赛之旅。


湖人官方也晒出了其他球员的登机照。浓眉身穿紫金配色的外套,他在之前的采访中强调了湖人的短期目标,那就是争取在客场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夺回主场优势。本赛季,浓眉只打过一场对太阳的比赛,但那场比赛他轰下 42 分 12 篮板,得分创赛季个人新高。


库兹马穿得更加花哨,但这就是他的风格。库兹马是湖人重要的角色球员,他的三分和防守,是湖人在这轮系列赛需要的。


当然,还有卡鲁索。对勇士的附加赛,当詹姆斯、浓眉和施罗德低迷时,是卡鲁索扛着湖人往前冲。没有他的努力,湖人或许就拿不到西部第七的位次了。赛后,詹姆斯更新社媒,专门称赞了卡鲁索,并配上的山羊的符号(GOAT,史上最佳)。
外界普遍看好湖人首轮以下克上,淘汰太阳,NBA 官网认为湖人能以 4-2 的总比分击败太阳晋级,大家觉得呢?双方的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 5 月 24 日凌晨 3 点 30 分进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