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mo_datui
发表于: 2021-5-19 21: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拒绝承认自己的错误,因为你认为这会让你看起来很蠢,通常这会让你看起来更蠢。
韭菜老割:二十年前引入马拉松赛事的那帮人,现在做人工半月板进口生意。
农村孩子能不能逆袭,其实原生家庭的影响非常重要,并不是说原生家庭是农村的孩子就没有机会,有的父母虽然身在农村,但对孩子有非常高的期望,甚至也愿意为孩子倾尽所有,甚至尊重孩子,给孩子足够的发展空间和包容,这才是最重要的。
问题的关键还是家长,农村家庭最大的问题在于父母眼界的短浅,大部分父母对自我和孩子的未来期待都不高,甚至考虑的问题也比较浅,甚至不愿意去赌一次孩子的未来。
逆袭这件事,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其实最关键的就是那三分,如果你有一个开明、豁达、甚至见识长远的父母,不管是不是在农村,都会有和同龄人稍稍不一样的未来。(@周宏翔)
你放心。所有你认为稳定的东西,一定都是走向贫穷的。放心。不用怀疑。
今天朋友问我最近炒股赚了多少。我反问炒股为什么要赚钱,你打麻将是为了赢钱还是喜欢打麻将?—— 论套牢者的自我修养
人类发明机器来减少劳动,然后发明了健身房来弥补这部分缺失的劳动。
我发现,当一个苹果手机用户问你为什么不用苹果时,一万个理由都不能说服他,只需回答 " 没钱 " 即可。
有一类人,他们受过高等教育,有求知欲,有一定的经济、社会、政治常识,有适当的洞察力。他们多从事脑力工作,能够在工作中获取一定的成就感,对身体的损耗也比体力劳动小很多。但是,他们很少掌握资本,大部分收入仍然是工薪所得。这部分人是焦虑而痛苦的,就像一只突然获得了高等智慧的养殖鸡:认清了弱肉强食的规则,却无能为力。
昨天和在大学教数学的的朋友聊天,我说我觉得国内的教育培训机制有问题。不追求教育,通过迅速收敛筛选出尖子,告诉家长你家孩子有没有这方面天赋;而是以营收为目标,吸引尽可能多的人参与进来,给点期望,吊着你让你离不开
他笑着说:对啊,可惜明白这个道理的人太少 —— FreiheitYu
年轻时聪明一定是一种诅咒。年纪大的人觉得你聪明,但不听你的,因为你比他们年轻。你这个年龄的人也不听你的,是因为他们根本不理解你。
遇到感情问题一律建议分手
遇到婚姻问题一律建议离婚
遇到「要不要买」买!买!买爆!!
我养的最成功的多肉就是我自己。
这个世界真正的麻烦是,聪明的人充满了怀疑,而愚蠢的人却对自己充满了自信。
25 岁到 35 岁的十年远远短于 14 岁到 18 岁的四年。
我的研究生很谦虚,论文初稿给我的时候她的留言是 " 现把精神污染呈送给您。"(@于赓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