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mo_datui
发表于: 2021-5-17 20:14:3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考虑到无人驾驶技术有望在几十年内得到普及,未来 " 拥有一辆汽车 " 或不再具有意义,尤其对于年轻一代而言。与许多汽车企业一样,保时捷也在积极向更多元化的方向去发展,比如推出面向更细分市场的高端电动助力自行车。它们由 F. A. Porsche 工作室设计,并与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商 Rotwild 合作开发。


(来自:Porsche 官网)
两款车型分别为 eBike Sport 和 eBike Cross,虽然沿用了常规的自行车外形,但整体看起来还是具有一流的质感。


Porsche eBike Sport
双悬架自行车的前叉和制动器由 Magura 制造、避震来自 Fox,无论是骑行、还是摆放状态,外形都相当拉风。


虽然车身上看不到保时捷的标志性 Logo,但这显然不是该公司或禧玛诺等供应商的失误。


Shimano Steps EP-8 电机可提供 85 Nm 的扭矩,但极速限制到了 25 公里 / 小时(15.5 mph),以符合欧盟的法规要求。


配图中大部分为主打街头骑行体验的 eBike Sport,前后都有精美的 LED 照明。


电子变速系统为支持 11 档调节的 Shimano Di2,电池容量 630 Wh,续航里程达到了 125 公里(77 英里)。


黑色外观的则是山地款 eBike Cross 车型,其具有同样的 85 Nm 扭矩,辅以 350W 电机系统。


Porsche eBike Cross 还包含了更壮阔的轮胎和禧玛诺 12 级机械调速系统,但没有 Sport 街车款的前后照明。


电池容量更小(504 Wh),但续航里程接近 100 公里(62 英里)。


显然,两款自行车受到了保时捷自家 Taycan 的启发,且消费者可将最多三辆自行车挂到 Taycan Cross Turismo 的托架上。


售价方面,Porsche eBike Sport 车型为 9990 欧元(约 7.81 万 RMB)。


不带照明灯和 Magura 系统的 Porsche eBike Cross 则是 7990 欧元(约 6.25 万 RMB)。


比之保时捷自家跑车的售价,电动辅助自行车的入手成本,对普通人的钱包还是相当 " 友好 " 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