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5-17 20:30:3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中超联赛昨晚迎来了一场关键争夺,上海海港与大连人队正面交锋,由于上海海港多人因为国足征调或受伤缺席,这也让大连人似乎看到了从这支超级豪门身上取分的希望。不过,最终上海海港的队长奥斯卡彻底爆发,帮助球队 3 比 0 大胜大连人,让后者只能以失败结束这一阶段的赛程。在比赛过程中,奥斯卡迎来了 100 场纪念赛,但是比赛中裁判 1 个举动却破坏了这位超级外援的心情!


这是在比赛第 15 分钟的时候,当时奥斯卡在后场完成了精彩抢断,随即被对手从身后拉拽倒地,上海海港获得了 1 个后场位置的任意球机会。上海海港原本因为这次抢断有机会发动反击,但是这次犯规迫使奥斯卡只能从后场重新组织进攻,而大连人抓住机会纷纷回到半场参与防守。在这样的背景下,海港就地发出了任意球!


然而,正当奥斯卡接到队友于海的任意球发出后,准备带球通过半场,主裁判邢琦却走过来叫停了奥斯卡,示意这个任意球的位置应该继续向后摆放一点。从现场镜头可以看到,于海发出任意球的位置与奥斯卡被放倒的位置几乎相同。如此较真却耽误比赛进程的举动,也让奥斯卡当场直接看懵,长时间摊开双手表达自己的不解和无奈,直到比赛重新开始,他依然难以平复心情,一旁的外援洛佩斯也感到莫名其妙!


毫无疑问,这就是中超裁判与世界级名哨的差距,通过这样的细节可以体现得淋漓尽致,中超比赛净时间迟迟无法提高,与裁判的业务水平有着不小的关联!而在下半场比赛第 48 分钟的时候,奥斯卡在一次组织进攻过程中,遭到了大连人后腰吴伟的强势推人犯规,这是一次明显无法碰到皮球情况下,直接冲人的凶狠犯规,动作十分危险,但是主裁判却仍然没有出示黄牌!


昨晚主裁判屡屡出现争议,不仅让海港队长奥斯卡不满,大连人队长郑龙也一度怒斥主裁判,在下半场比赛的一次争议判罚过后,郑龙当场找到裁判进行激动申诉,多名队友参与劝阻,主裁判邢琦则露出了笑容,缓慢地看待着这一切,比赛进程再一次被延误!不得不说,中超裁判需要在细节上有更多的提高,才能吸引更多的球迷来观看我们自己国家的顶级联赛!(老邱 中超球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