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Jn49rz3
发表于: 2021-5-14 09:38:2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5 月 13 日晚间,中芯国际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止)。财报显示,中芯国际第一季度营收 11 亿美元,环比增长 12.5%,同比增长 22%。市场预期 10.47 亿美元,去年同期 9.05 亿美元。
2021 年第一季度净利润 1.589 亿美元,市场预期 1.04 亿美元,去年同期 0.64 亿美元。
中芯国际首席财务官高永岗博士评论说:" 一季度公司收入和毛利率都高于指引,收入为 11 亿零 4 百万美元,环比成长 12.5%;毛利率为 22.7%,环比成长 4.7 个百分点。二季度收入预期环比成长 17% 到 19%,毛利率预期在 25% 到 27% 之间。今年上半年营收预计约 24 亿美元。
今年整个市场是正向发展的,正常情况下,公司本应是延续去年高速成长态势。但是公司被美国政府列入实体清单,在采购美国相关产品和技术时受到限制,公司今年下半年依然面临不确定风险。
在今年二月份,公司给出的全年预期为收入中到高个位数成长,毛利率为百分之十到二十的中部。就目前公司掌握的信息来看,基于运营连续性不受重大不利影响这个不确定性的影响因素,公司全年收入和毛利率预计将超过二月的预期。为谨慎起见,公司暂不对下半年及全年业绩预期做出具体范围修正,敬请谅解。公司会尽全力保障运营连续及业绩提升,更好地回报股东。"
中芯国际联合首席执行官赵海军博士和梁孟松博士评论说:"上半年公司业绩预计超出原先预期,一季度收入站稳十亿美元。
面对困难,公司精准攻坚克难,越做越好。成熟制程到今年年底产能将持续满载,新增产能主要在下半年形成;先进制程一季度营收经过波谷后环比成长,NTO 稳步导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