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baby朋友
发表于: 2021-5-6 21:55:5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香港将承认内地婚姻家庭案件判决,互认及强制执行条例草案获通过
据多家媒体消息,5 月 5 日,香港特区立法会通过了《內地婚姻家庭案件判决 ( 相互承认及強制执行 ) 条例草案》。
该条例草案经过了法案委员会 4 次会议讨论,主要内容包括:在香港特区承认及强制执行内地的婚姻家庭案件判决、承认内地离婚证,以及利便在内地承认和强制执行香港的婚姻家庭案件判决等。该条例将实施特区政府于 2017 年 6 月 20 日与最高人民法院签订的《关于内地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相互认可和执行婚姻家庭民事案件判决的安排》。
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表示,香港司法机构将在该草案获得通过后订立法院规则,配合条例的实施,特区政府也将与最高人民法院协调,公布有关安排及条例的生效日期。
来源:综合中国新闻网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