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Jn49rz3
发表于: 2021-5-5 19: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记者从上海团市委获悉,李佳琦获得 2020 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
2020 年 12 月,李佳琦作为在线新经济青年代表,增补为上海青联委员。这次,他以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互联网营销师的身份位列表彰名单。
李佳琦 2016 年成为一名电商主播,截至目前,他的全网粉丝已突破 1 亿人次,在青年中有较为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今天,他还在 " 听见青春的声音 " 五四青年主题活动中,以 " 带货中国青年 " 的特别演讲,致敬每一位中国青年。
2020 年疫情时期,李佳琦积极向武汉捐助防疫物资,为 " 武汉加油 " 公益项目筹得捐款超 7000 万元,积极参与助力湖北复工复产。2020 年,李佳琦和吴敏霞共同助力上海 " 五五购物节 ",为上海产品打 call;第三届进博会期间,李佳琦进行了 " 向前进 博青春 " 进博会专场直播,并参加了央视新闻 " 佳琦带你云逛进博会 " 直播。
栏目主编:张骏 本文作者:刘雪妍 文字编辑:刘雪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