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baby朋友
发表于: 2021-5-3 17: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5 月 2 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项目资格赛男足 U20 组第四轮比赛在潍坊赛区继续进行,上海全运男足 U20 队 2 比 1 击败山东队,3 战 2 胜 1 平积 7 分小组提前出线。上海 U20 男足是上届全运会冠军,本届陕西全运会球队志在卫冕。


上海队首轮轮空,次轮打平广西队,第三轮击败广东队,取得 1 胜 1 平的战绩。今天与山东队的比赛开始 10 分钟,齐龙罚入点球,助上海队取得领先。第 30 分钟,山东队获得机会,卢宏达抢点射门,比分扳成 1 比 1。第 86 分钟,陈申吉破门,上海队最终 2 比 1 击败山东队。
本次全运会足球 U20 预赛山东潍坊赛区,有上海队、山东队、广东队、新疆队和广西队 5 支球队参赛,小组实力较强,被认为是死亡之组。按照规则,小组前 2 名直接出线,两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通过附加赛争夺剩余 1 个名额。


上海全运 U20 男足出征陕西全运会,上海队由申花俱乐部的唐田教练担任主帅,队伍以申花梯队队员为班底,加入来自海港等队的优秀球员,其中海港球员有 8 人。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足协、申花和上港两家职业俱乐部都对这支年轻队伍非常关心。毕竟,这个年龄段是上海足球的传统优势项目。
上海男足全运会第一次夺冠还是作为东道主的第 5 届(1983 年),战胜广东拿到冠军。1997 年,全运会男足比赛改为 U20 年龄段参加,作为东道主的上海队只获得季军。2009 年在山东举行的第 11 届全运会,徐根宝挂帅的上海 U20 男足,战胜广东队第 2 次夺得全运会男足的冠军,并培养出武磊、王燊超、颜骏凌等人才。


2013 年在辽宁举行的第 12 届全运会,成耀东执教上海 U-20 男足成功卫冕,战胜东道主辽宁队夺冠,同样出自根宝基地的李圣龙、杨世元等,也在中超证明自己。2017 年天津全运会,成耀东执教上海 U20 卫冕,魏震等队员如今已在海港队打上主力。
目前杀入陕西全运会八强的这支上海男足,队员主要来自申花、海港,这两家俱乐部都对青训十分重视,队内也有多名有潜力的小将。申花这个年龄段的梯队,更多次夺得全国冠军。不出意外,这支球队在陕西全运会的目标就是卫冕,力争上演男足这个项目的四连冠。
栏目主编:陈华 本文作者:陈华 文字编辑:陈华 题图来源: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文内插图: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