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5-2 09: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尼康 Z6 II 全画幅微单相机是 Z6 的升级款,它虽然像素与 Z6 保持相同,但是其他部分有了提升,比如采用了双 EXPEED 6 处理器,因此对焦和照片机内处理等方面的性能更加突出。在视频和画质方面,尼康 Z6 II 也有一定的升级,能够满足用户更加苛刻的使用需求。现在,在京东商城中,尼康 Z6 II 的价格已经来到了 13799 元的位置上。






尼康 Z6 II 采用了 2450 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设计,273 点混合对焦系统设计,具备五轴防抖技术,约五档效果补偿,支持 N-Log 和 10bit 外录,暗光对焦能力达到 -4.5EV。相比上一代,尼康 Z6 II 进行了许多方面的升级,比如它采用了双卡槽设计(CFexpress 和 SD),增加了视频下的眼部识别对焦和动物识别对焦,连拍速度提升至最高 14fps,连拍续航能力提升到约 124 张,并且电池的续航能力有了小幅度提升,达到 410 张(LCD)和 340 张(EVF)。








编辑看法:
尼康 Z6 II 依旧是一台以拍照和视频为双核心的全画幅微单相机,它的拍照以及视频方面表现非常专业,可以同时满足这两个方面有需求的用户。另外,尼康 Z6 II 搭配 Z 卡口的镜头可以获得更好的拍摄体验,同时满足用户更高规格的拍摄需求。尼康 Z6 II 目前的价格方面也具有一定的优势,如果有意向的用户可以选择入手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