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陪你早起
发表于: 2021-5-1 11: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届 " 五五购物节 " 即将再次登陆申城,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本市关于以规模更大、质量更优、模式更新、体验更好,系统谋划、精心办好第二届 " 五五购物节 " 的总体要求,结合本地消费特色,联动多方力量,以地标性核心商圈为发力点,推出线上线下多层次信用卡优惠活动。在这一过程中,着力打造一场最新、最划算的消费盛会 , 为购物节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进一步提振上海消费市场,促进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在四月初,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便依托上海半程马拉松赛,在其沿线商圈百联世博源购物中心、上海第一八佰伴打造了 " 浦大喜奔购物节 " 主题活动,为 " 五五购物节 " 预热造势,并且将在 " 五一 " 小长假期间延续。具体来说,消费者可在百联世博源购物中心以优惠的价格购买代金权益,浦发信用卡新户更可享 1 元购 100 元超值代金权益;同时,浦发信用卡与上海第一八佰伴还携手共创专属活动日玩法,在五一期间使用浦发信用卡线下刷卡可享单笔消费满 500 元(含)以上返还 100 元刷卡金的优惠活动。随着 " 五一 " 的正式到来,浦发银行上海分行也将各项优惠活动推向高潮。节日期间,消费者可在上海陆家嘴中心、新世界城、大丸百货、南翔印象城、汇金百货(虹桥店)、汇金奥特莱斯(汇金南站店)使用 62 开头的浦发银联信用卡享受满 155 元(含)以上立减 55 元优惠。除此以外,BFC 外滩金融中心、巴黎春天、百联世纪购物中心等浦发信用卡活动也火热进行中。
同时,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还借 " 五五购物节 " 的消费热度创新推出主题为 " 让好事趁早发生 " 的 " 早安上海 " 品牌活动,拉开了一场针对持卡人晨间核心生活场景的精细化服务大幕。上线了包括好德、可的、老盛兴等富有上海属地特色的早餐供应商户满 10 减 5 活动,让客户 " 吃 " 得更为丰富实惠。" 早安上海 " 牢牢抓住 " 刚需 " 和 " 高频 " 两大特性,对用户的日常行为进行剖析,筛选出其中能最大化激起群体心理认同感和参与感的部分,将其场景化和实用化,大大激发了用户的消费热情。后续,浦发银行还将推出 " 乐游浦发 " 系列旅行类优惠,涵盖长三角特色酒店、长三角经典旅游线路以及 " 红色之旅 "、花博会主题游,创新文旅活动新模式。
此次五五购物节,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活动辐射范围更为广泛,囊括了衣食住行游等多品类;时间跨度也更长,将持续整个二季度;活动形式更为多元,融合线上线下服务场景。浦发银行在助力 " 五五购物节 " 的同时,也为广大信用卡持卡人打造了全新的消费模式。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发挥金融平台的作用,以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发展契机,展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优势。并在此过程中,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与用户体验,让持卡人切实感受金融创新带来的便捷服务和消费实惠,成为新消费市场金融支撑力量的领跑者。
栏目主编:李吉 本文作者:黄路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徐佳敏
专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