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梦幻晨星
发表于: 2021-4-29 06: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4 月 28 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天津车主韩先生二手车纠纷案的情况说明》一文,针对一审法院判决的 " 退一赔三 " 不予认可,提出上诉。


在不到一小时之后,韩先生也发微博进行了回应,双方的分歧有以下几点:
是否欺诈?双方各执己见



2019 年 6 月,当事人韩先生通过官方渠道购买了一辆 Model S 官方认证二手车,并按照正常流程提车完成交易。但一场突然发生的事故,让韩先生发现该车辆进行过切割,自己遭欺诈。
特斯拉方面对此表示,该二手车的原车主在 2019 年初发生过轻微的剐蹭事故并委托第三方修理。事故理赔的多种材料可证实该事故伤及车身左后部叶子板、后保险杠边缘及轮毂表面,但并未涉及车辆安全结构,认为这不构成欺诈。
韩先生表示,在使用此车期间了解到,车辆叶子板在购买之前曾存在维修情况,但销售并未向韩先生披露任何相关车况,并未查询到任何相关信息,提出了 " 退一赔三 " 的要求。
拒绝归还代步车?



在韩先生车辆的维修服务过程中,特斯拉方面为其提供了两辆代步车,但韩先生在其车辆修复后却拒绝归还代步车并拒绝提车,其中一台使用至今。就此,特斯拉要求韩潮支付 1500 元 / 天的车辆使用费,并归还车辆。
根据特斯拉对代步车的说法:在韩先生车辆的维修服务过程中,特斯拉提供了代步车,但韩先生在其车辆修复后却拒绝归还代步车并拒绝提车。直至该代步车发生交通事故后才送回,并要求继续提供代步车。在和韩先生协商提车期间,特斯拉提供了第二辆代步车并约定一个月后归还,但到期后韩先生拒不归还,使用至今。
而韩先生表示,此举是依法使用代步车,并留存了市场监管局依法要求特斯拉向我提供代步车的相关录音。不论失控事发后还是发现切割后,试图与特斯拉进行调解所得到的回复是 " 原价退车是不可能的!公司要赚钱的!"
与车展维权有关联?



除了这起民事诉讼案件本身,针对车主韩先生的一些其他做法,特斯拉方面也表达了不满。
特斯拉表示,在该二手车事件发生至今近 2 年时间内,韩先生长期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大量发表关于特斯拉的不实负面信息,影响舆论。甚至对发布律师和专家等人的个人信息甚至进行人身攻击,特斯拉指出保留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
特斯拉还认为,韩先生可能间接或直接参与并策划了这次 " 上海车展女车主维权 " 事件。在稍早的声明中,特斯拉方面称有信息表明韩某等人是此次车展 " 维权 " 事件的主要组织策划者。
而韩先生则表示,对于上海车展事件他以自媒体身份进入,并大部分直播了参展过程,直播回放还在。对于所有不实信息与诽谤,将会依法向特斯拉提起诉讼。
目前双方各执一词,该案件二审仍在进行中。
以下为特斯拉说明原文:


以下为韩先生微博原文:








ZAKER 新闻出品

文 / 佘宇翔 编辑 / 黄嘉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