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iu2002jingyu
发表于: 2021-4-29 06:14:0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为应对汽车电子等芯片市场前所未有的挑战,今天,长电科技 " 设计服务事业中心 " 与 " 汽车电子事业中心 " 揭牌仪式在上海浦东新区举行。这两个事业中心设立在张江科学城的长电科技上海管理公司总部,旨在借助张江的集成电路产业集聚效应,加强产业链互动和协同发展,加快研发汽车电子集成电路产品。
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 · 格尔辛格近日表示,全球芯片短缺可能将再持续两年,除非更多芯片产能投产,否则汽车、电子设备等行业面临的芯片供应短缺仍将持续。去年以来,这种局面已导致多家汽车企业的整车工厂临时停产,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制造商减少供应。
作为一家大型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长电科技在全球拥有超过 23000 名员工,在逾 22 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业务机构,拥有 3200 多项专利,在中国、韩国和新加坡设有 6 个生产基地和 2 家研发中心,在长三角建立了完善的生产、研发和运营网络。
长电科技的业务范围包括集成电路的系统集成封装设计、技术开发、产品认证、晶圆中测、晶圆级中道封装测试、系统级封装测试、芯片成品制造及测试,并可以向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直运服务。公司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涵盖了主流集成电路系统应用,包括网络通信、高性能计算、汽车电子、大容量存储等领域。


长电科技 " 设计服务事业中心 " 与 " 汽车电子事业中心 " 揭牌。
揭牌仪式上,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傅新华表示,上海正在加快打造集成电路世界级产业集群。长电科技面向行业需求,在开放合作中不断创新突破。" 相信此次两个事业中心的成立,将为上海乃至全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作为产业指导部门,市经信委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对接,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
如今,浦东新区和张江科学城凭借完善的产业链布局,已成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核心区域。浦东新区副区长吴强表示,长电科技将设计服务和汽车电子两个新业务放在浦东,体现了对浦东产业政策和发展环境的认可。" 我们为长电科技选择浦东、扎根浦东,主动促成公司合作伙伴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浦东共同发展感到高兴。欢迎更多像长电科技一样的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来浦东投资兴业。"


长电科技首席执行长郑力致辞。
随着 " 设计服务事业中心 " 与 " 汽车电子事业中心 " 在张江科学城扎根运营,长电科技将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量产经验服务国内外客户,与集成电路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发展。长电科技首席执行长郑力表示:" 我们将抓住产业升级换代的机遇,不断发展新的商业模式,培育新的业务形态,促进集成电路成品制造上下游企业的共同进步。"
栏目主编:黄海华 本文作者:俞陶然 文字编辑:俞陶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