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机会在今天
发表于: 2021-4-27 22: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推出 iOS 14.5 这个大版本更新,苹果公司今天还更新了他们短视频剪辑软件 " 可立拍(Clips)"。


目前,Clips 为 3.1 版,引入了对 iPhone 12 Pro 以及 2020 年和 2021 年 iPad Pro 机型上的 LiDAR 扫描仪的支持。借助新的 AR Spaces 功能,用户可以扫描房间,然后做出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映射到房间的轮廓),变换其空间。
这些效果使照明,掉落的物体和身临其境的场景栩栩如生。在支持的 iPhone 或 iPad 上使用后置摄像头,用户将看到那些光影效果出现在墙壁,地板,表面,家具和物体上。
此更新提供了七个 AR Spaces 效果:
棱镜:彩虹色的光带扫过房间的墙壁,地板和物体。
五彩纸屑:庆祝的五彩纸屑会掉落并堆积在地上。
迪斯科舞厅:悬挂在天花板上的迪斯科光球反射出各色灯光。
舞池:轻盈的彩色瓷砖在整个地板上以图案跳舞。
闪闪发光:金色闪闪发光的表情符号和白色闪光填充整个空间。
星尘:星光的神奇痕迹环绕并跟随视频中的某个人。
心:漂浮的心形气球在空间内冒泡。
Clips 支持苹果现有最先进的 AR 工具,并且能够识别视频中的人物,在人物前后投射 AR Space 效果,因此效果看起来像是在整个空间中存在的一样。
用户还可以用动画贴纸,文本和表情符号等来让 AR Spaces 变得更有意思,并且可以不同纵横比记录所生成的视频,将其分享到社交媒体网站。
苹果表示,未来 Clips 将获得每月更新,以引入 " 与季节性事件和文化趋势有关的 " 新滤镜,实时标题,文本,贴纸和海报等效果。随着版本 3.1 的发布,用户可以选择选择接收通知,以在有更新时获得通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