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baby朋友
发表于: 2021-4-27 21: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日," 校长发表熟蛋返生孵雏鸡论文 " 一事,持续引发关注。
该论文收录在《写真地理》期刊,第一作者为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萍。其自称研究人体潜意识开发,曾发表物体穿瓶越壁、熟绿豆返生发芽等相关著作。
4 月 26 日,面对外界针对春霖职业培训学校课程的质疑,学校的一名女性负责人声称:" 不用怀疑,这个课程未来会去中科院授牌,也会在郑州大学开设。"


随后,中国科学院官方微博 @中科院之声 亲自下场,转发了相关报道的截图,并配了一个字—— " 呵 "↓


评论区中,不少网友调侃:三分讥笑三分薄凉四分漫不经心






还有网友隔空喊话郑州大学:快点想文案!







郑州大学回应:论文作者不是郑大教师
26 日晚,郑州大学也坐不住了。
据澎湃新闻消息,对于郭萍在多个公开场合亮自己 " 郑州大学教授 "" 郑州大学教师 " 等身份一事,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经过学校核查,郭萍系郑州大学 1996 级成人教育的校友,其未在郑州大学任职,也没有在郑大校园里办学。
教育机构课表曝光!人社部门已到校调查
除了 " 四处碰瓷 " 外,有多个媒体发现,在该教育机构微信公众号上,有培训课程可以教授 " 过目不忘 "、" 意念移物(土遁、火遁、水遁、风遁、木遁、岩遁等)"、意念断物、叶子复原等。
据新京报消息,郑州市消费者协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述培训学校的课程涉嫌欺诈消费者,消费者遇到上述情况,可向消协、公安等部门投诉举报。
另据澎湃新闻报道,郑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郑州市人社局审批部门已经到学校进行调查。
吉林派工作组,调查刊文杂志
记者 27 日从吉林省新闻出版局获悉,针对网上出现的《写真地理》杂志刊发 " 熟蛋返生孵小鸡 " 论文一事,该局已成立工作组,进驻杂志出版单位进行深入调查。如发现违规问题,将依照相关法律严肃处理。有关调查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公开资料显示,《写真地理》杂志是由吉林省新闻出版局主管、吉林省舆林报刊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国家正规出版期刊。
来源:中国青年报、澎湃新闻、新华社、@中科院之声、新京报、网友评论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