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yoyojia1314
发表于: 2018-11-18 23:19:4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虎扑 11 月 18 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索斯盖特已经决定让阿里在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担任替补。
阿里近期才从伤病中复出,在英格兰 3-0 击败美国队的比赛中踢了 60 分钟,但与克罗地亚一战热刺中场很可能担任替补,这场比赛将决定哪支球队晋级半决赛或者降级。在这种情形下,索斯盖特将派上戴尔和亨德森担任中场,近期在切尔西状态火热的巴克利将锁定另外一个位置。
曼联边锋林加德也将在与克罗地亚一战中担任替补,拉什福德和斯特林将与队长凯恩组成前场三叉戟。在防守端,凯尔 - 沃克和卢克肖将与斯通斯、乔 - 戈麦斯组成后防线搭档,皮克福德担任首发门将。如果采用这样的首发阵容,相比世界杯半决赛,索斯盖特进行了 5 处人员调整。
[ 来源 : 天空体育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4280 | 回复:429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