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baby朋友
发表于: 2021-4-24 19:01:0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当地时间 4 月 23 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珍 · 普萨基在媒体简报会上确认,美国总统拜登将于 6 月前往英国和比利时进行首次海外访问。
届时拜登总统将出席 6 月 11 日至 13 日在英国康沃尔举行的 " 七国集团峰会 "(G7 Summit),强调美国致力于恢复美国与诸多盟国及多边伙伴之间的跨大西洋关系,并与他们密切合作应对全球挑战。随后拜登总统将于 6 月 14 日前往比利时布鲁塞尔参加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首脑会议以及美国欧盟峰会。
欧美将于 6 月在布鲁塞尔举行领导人峰会
当地时间 4 月 23 日下午,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在美国总统拜登今年 6 月访问布鲁塞尔之际将举行欧美领导人峰会,届时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也将参会。
米歇尔称,此次峰会旨在重建欧美之间的同盟关系,并在新冠疫情、气候变化、安全及多边主义议题上加强合作。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 文字编辑:查睿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