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4-22 17:44:1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据英国《卫报》20 日报道,一份最新内部调查报告披露,经常以 " 人权 " 为名插手干预他国内政的 " 大赦国际 " 组织,内部长期存在种族歧视。该组织随后发表声明,强调不能接受内部的任何歧视行为,并向曾遭受歧视的员工衷心致歉。


大赦国际资料图
报道称,大赦国际董事会去年 6 月向员工发邮件,称会处理组织内部的种族歧视问题。邮件中写道:种族主义已经嵌入这个机构的 " 组织模式 ",尽管近年来发生了一些显著且来之不易的改变,但 " 影响我们资源和决策的控制权仍然掌握在人数占优的白人手中 "。
邮件特别提到伦敦大赦国际秘书处部分员工的不公遭遇。调查发现,秘书处对外和对内的言论不一致,除种族歧视少数族裔员工外,白人员工还拥有 " 系统性特权 "。比如,该组织高管会用 " 黑鬼 " 等侮辱性字眼称呼黑人下属,如果对方抱怨,就会被贴上 " 过度敏感 " 的标签;没有正当理由地质疑黑人员工的能力,在项目中边缘化少数族裔员工;因缺乏对宗教习俗的认识而做出有争议的评论和行为;在电子邮件中咄咄逼人,轻视在南半球工作的同事。
大赦国际非裔员工奥杜克雅称,白人同僚曾公开评论她的头发并要求触摸,且自己的工作量得不到相应薪酬。她曾向上级投诉,却被指 " 反应过度 "。奥杜克雅称,她加入大赦国际是希望推动人权发展向好,但该组织却助纣为虐,她感到十分失望。曾于大赦国际英国分会任职 3 年的奥尔德雷德则表示,大赦国际英国分会的少数族裔员工长期遭受领导层的不公平对待,他们晋升艰难,但白人主管犯错却可免责。
该报告发布的同时,大赦国际即刻发布声明表示," 这及时地提醒了我们,组织中存在系统性的歧视和种族主义,我们必须解决存在的白人特权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