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yoyojia1314
发表于: 2018-11-18 05:50:3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不可能!除非你们找富婆包养!
不然,你们还是乖乖的上班再熬个三五年吧。
进入社会后,八弟才理解大人们说的不容易。
大到赚钱不易,小到生活上方方面面不易,以前只想着买鞋子、买数码,现在生活的必需品都得自己操心了。


比如说,厨房用品、浴室用品、卧室用品,当然还有个人用品。
而这些东东,也是机友家最常卖的日用品。
所以,今天八弟整理了一波生活好物,你们肯定用得着。
价格比双十一还给力,比双十二来得还早一些
东西实用又应季,快看看有你需要的不?



不要以为天气冷就忽略腋臭问题!
冬天捂得严实,腋下反而会比夏天还难闻。
这款止汗露简直除臭神器,只需要轻轻一喷,狐臭腋臭立马消散,让你清清爽爽自带清香。



之前推给你们的面膜快用完了吧?新的面膜该续上了 ~
这款来自日本的石泽研究所的面膜,男士专用。当初只以 " 限定款 " 的方式在日本售卖过,一经推出就受到热捧,一个月就售罄了!
现在石泽研究所又重新推出了男生款!好不容易才抢到的 ~
专门为干燥肌准备,也很适合秋冬。
用完之后肌肤非常顺滑水润,感觉瞬间皮肤就变好了,毛孔很粗大的机友用它还能快速收缩毛孔哦。



家里浴室乱象?杯子、牙刷乱摆,强迫症受不鸟!
浴室收纳神器,5 个牙刷挂、4 个口杯,能放一家人的洗漱用品。
预留两个牙膏口,轻松挤牙膏,从此节省不少洗漱时间。
而且,不需要打孔,一粘就能牢牢黏住墙壁。



听说最近流行养生,那机友们肯定不能错过这款胎菊茶。
选用上好胎菊加中药材,可以清火润燥,这个季节喝最好不过了。
另外,胎菊茶还能明目、缓解眼睛干涩,爱玩手机、每天伏案工作的人一定要尝尝。



这款净化器就很厉害啦!
得到过美国五角大楼、联合国大厦、洛克菲勒中心等官方部门的认可和使用,已经在美国工业化市场超过 30 年的历史。
能够吸附中和空气中的各种有害气体、异味、烟雾、强力吸除而对身体无害。
建议机友们赶紧入手,车里房间里办公室都可以放一盒。



零食封口器,再也不用担心薯片饼干吃不完,放放就潮的问题啦 ~
它可以通过热熔实现全封闭式封袋,只需一按一拉,就能牢固封袋,效果不要太感人。
而且自带开口刀,轻轻松松就能划开包装袋,一封一拉,简直方便到飞起 ~
PS,吃货们!生鲜活动大优惠来了:49-10,99-20,199-50
各种鲜甜水果、新鲜牛排、大闸蟹、还有冬天必吃的热乎乎的烤红薯和玉米等,都在等着你,想吃啥都有!
点击下图进入生鲜专场↓


温馨提示
任何购物及售后问题咨询,可直接联系客服。
1、点击小程序商城的悬浮按钮 " 联系客服 ",即可在线咨询;
2、也可以添加客服微信直接询问,微信搜索 ID:jige801,或扫下方二维码添加。
3、客服在线时间:工作日 9:00-18:00,21:00-23: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