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梅丽莎好
发表于: 2021-4-17 09: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妈妈跟我当初一样,第一次当妈手忙脚乱,每天都是两个状态:崩溃中......和即将崩溃......今天作为过来人分享下我家选奶粉的经验。很多妈妈都纠结于国产什么牌子的羊奶粉最好,其实不管是国产还是进口宝宝吃了接近母乳喂养效果好吸收才是最好的,选羊奶快快跟我来取经吧~!
  

  国产什么牌子的羊奶粉最好?为什么要选择羊奶粉呢

  我当初在选择羊奶粉品牌时没有过多在国产和进口之间纠结,我更看重配方。最开始的时候了解羊奶粉是因为我家得得吃牛奶过敏去医院看医生,医生建议的以后要吃羊奶喂养。所以在断奶选择奶粉时我就直接考虑羊奶粉了。再有一个原因就是,羊奶是小分子颗粒,脂肪球颗粒体积对比牛奶来说要小1/2,天然好吸收,而且羊奶的蛋白组成也接近母乳,正是我要找的口粮。
  

  国产什么牌子的羊奶粉最好?合生元羊奶粉就很不错

  后来对于配方我又深入的做了功课,最后发现很多母婴大咖都推荐的合生元羊奶粉的配方很不错。首先这款羊奶粉是澳洲进口的,获得澳大利亚农林渔业部 (DAFF) 以及中国/澳洲HACCP认证,我觉得选择这样的品牌很放心。这款羊奶粉添加了36倍珍稀的羊乳蛋白,100%纯羊乳蛋白的配方更少过敏原非常适合我家体质敏感的得得。除此之外还添加了SN-2 PLUS天然乳脂,更多的OPO含量有助于关键营养素的吸收提升至95%。我看了这羊奶粉的配置果断下单了!
  

  国产什么牌子的羊奶粉最好?合生元羊奶粉奶香十足

  合生元羊奶粉的粉质很细腻,很好冲泡,奶香味十足,口味清甜。得得特别喜欢这个味道,而且在断奶的过程中十分顺利,没有过敏吸收的也不错。

  国产什么牌子的羊奶粉最好?看了我的选奶经历还在纠结国产进口吗?合生元羊奶粉这样牛掰的配方才是最该关注的!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408 | 回复:18671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