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财神驾到
发表于: 2021-4-16 21: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多的中国孕妈选择到美国生宝宝,在入境时,赴美生子孕妈要注意以下4个问题:

1、准备材料,诚实入关

孕妈到美国生宝宝,在入境前,需要提前准备资产证明、费用预算表、医生预约函、单位准假证明、行程单等材料,以此来打消海关对你占用美国福利、有移民倾向等方面的顾虑,以获得海关的信任,给你充足的生子停留期。孕妈是预产期前两个月入美,此时月份都很大了,在海关询问你去美国的目的时,要诚实告知,并且在轮到自己受检时,要主动向海关提供医生预约单、行程表、来往机票等材料。

2、谨慎填写海关申报单

飞机上,空乘人员会给每人发放一张海关申报单,通常陪同孕妈赴美的都是爱人、父母等直系亲属,孕妈可以与陪同人员以家庭为单位共同填写一张表格。注意填写时要用英文填写,通常月子中心会提前为孕妈准备好翻译版本,孕妈照着填写即可。

3、配合海关人员检查

美国海关有权利对入境人员进行搜查,像电脑、手机等这类电子产品都可以搜查,甚至会让孕妈提供社交平台的mi码。因此,到美国生宝宝的孕妈携带的物品要符合海关规定,孕妈在前往美国之前要详细了解哪些东西可以带,哪些东西不能带,需要申报的物品要记得申报,手机里敏感的数据做好删除工作,不要给自己带来麻烦。 

4、携带超1万美元现金要申报

美国海关规定不能带超过10000美元过关,如果孕妈所带现金额超过10000美元,要记得申报。如不申报被查出,就有可能面临着没收全额等处罚,也就无法顺利入境美国了。

为什么很推荐孕妈到美国生宝宝要选择月子中心这种方式?因为有了月子中心,赴美生子的孕妈就能减少很多顾虑,以上要注意的事项,在孕妈入境之前,月子中心的入境老师会专门为孕妈进行培训,协助孕妈准备资料,进行一对一的话术模拟,帮助孕妈成功入境美国。蔡女士便是选择我们的月子中心来实现到美国生宝宝的旅程,我们的入境团队为蔡女士制定专属的入境方案,细致的入境培训,蔡女士按照老师的指导半小时就通关啦,顺利的入境美国,拿到6个月的停留期,美国生宝宝的旅程正式开始啦。


2021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508 | 回复:18681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