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风雨点
发表于: 2021-4-16 17:26:3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再过不久,我们将迎来上海车展的开幕,一直以来上海车展在国内都有着很高的影响力。目前已有不少参展的新车信息曝光,今天让我们来看看作为头部车企上汽大众在本次上海车展会带来哪些新车吧~
就目前信息来看,上汽大众将会携以下三款新车与大家见面,它们分别是大众的旗舰大型SUV新款途昂/途昂X以及新款途观L。

新款途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双层式大灯组相融合,前格栅中间的单条幅中网是一条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凸显出威猛的气势。车身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让新车整体在视觉上显得更为宽大,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气势。
新款途昂X的前包围样式使用了贯穿式的大尺寸散热开口,两侧搭配“C”字形的装饰将新车的运动感凸显了出来。在车体后半部分采用了轿跑SUV风格的车身形式,增强了新车的时尚属性,尽显“X”车型的霸气。

新款途观L的外观对于大家来说应该并不陌生,同时新车依旧会推出普通版本和R-Line版本外观套件的车型。具体来看,新的外观设计让新款途观L拥有了上扬的头灯和更加运动的下方格栅设计,为其整体视觉效果带来提升。

以上三款上汽大众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这也并非一劳永逸的事情。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有着太多的后来者和追逐者,要想在这一级别市场上继续保持竞争力,改款换代自然是必经之路,让我一起对这次的三款新车报以期待吧,看看它们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闲了别致
发表于: 2021-4-17 14:44:44 | 只看该作者

这几年上汽大众在SUV领域也动作频繁,从老途观到现在“途”字辈车型大爆发,车型非常丰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1870 | 回复:202177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