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4-15 19: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柯迪亚克是去年买回家的,现在这辆车在我家陪伴了我们有一年的时间了,这一年相处下来,柯迪亚克给我留下了帅气、优雅、高效的印象,无论是去哪里,有它相伴的行程永远是有条不紊。
先来说说柯迪亚克它那帅气的外观,前脸熏黑的竖状中网整齐地排列着,看上去就显得有力量感,大灯与中网的过渡非常自然,往后延伸的大灯也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气势十足。

再来看看柯迪亚克的内饰,它采用了传统的“T”字形布局,简洁明了,操控比较顺手。它还采用了真皮材质的座椅,触感很好,坐在上面软硬适中,有很好的包裹和支撑效果,比较舒服。
这辆车的配置也是十分丰富的,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都装配其中。

另外像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等这些实用科技舒适配置,同样没有在柯迪亚克身上缺席,有了这些配置的增持,柯迪亚克开起来既轻松又安全。

柯迪亚克的空间还很大,我们一家人坐在车上不拥挤,而且后备箱能放下很多东西,太适合居家旅行了,前段时间我就在武汉重启一周年的时候带着家人自驾去了武汉看樱花,虽然单程有300多公里,但我开了几个小时也没有觉得很累。有柯迪亚克的相伴,我可以自由驰骋。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闲了别致
发表于: 2021-4-16 11: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柯迪亚克外形美观时尚动感大气,再看里面装饰简约,配置较高,空间够大,操控偏舒适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97232 | 回复:19753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