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4-15 18: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女孩子,刚毕业没多久,也刚刚找到工作,父母比较心疼我,觉得我有辆车上下班更方便,就给置办了辆小车,它就是大众的凌渡。
说实话现在的汽车品牌很多,我对车子这方面也不算很了解,所以就选了和老爸一样的上汽大众,毕竟这么多年也很习惯了。

当时在展厅一看到凌渡的展车,我便心动了。低矮的车身,宽又扁的造型,凌渡的外形呈现出更多的是一种运动感,很适合年轻人使用,不愧是号称“小号CC”的车,还是很有轿跑范儿的。
最让我满意的是它的那个大天窗,坐在车上,开着天窗,看着天空,简直是一种享受啊!而且它的车顶是全黑的,更是增加了炫酷的感觉。

另外,凌渡的丰富配置也是非常人性化,像是遮阳板的化妆镜照明灯,还有车顶的眼镜盒,让你的小需求、小物品都找得到容身之所。
而且动力方面做的也很好,只要路况允许可以随意超车,毫无压力。而且在高速转弯的时候也特别的稳,没有颠簸感,安全性也比较好,我感觉也是很兼顾女孩子使用了。

至于车内空间,我觉得像我这种还未结婚没有孩子的女生来说足够使用了,平常和同学和闺蜜出去游玩逛街挺方便的。总的来说,我这辆凌渡颜值在线,操控方便,动力强劲,对于它我非常满意。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闲了别致
发表于: 2021-4-16 11: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凌渡这车型是艺术设计和工业技术的完美结合啊,操控应该是更加出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364 | 回复:18667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