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1-4-15 18: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换车的车的想法有很久了,一直以来对于7座的车型都比较的关注,毕竟现在家里的一辆车已经不能满足日常一下家人的出行了。
要说现在的汽车品牌确实太多了,感觉很多品牌都有自己的7座车,不过从舒适度方面来说我觉得还是MPV车型更加的符合我的要求,期间其实最关注的还是奥德赛和GL8,另外就是才上市不久的威然。

从威然上市之后确实去看过好几次车子,当然也试驾过几次,感觉车子的动力确实很强劲,车子的提速还很快,开起来也是相当的轻松。对于第一排的空间也是相当的满意,座椅坐着还是很舒服的,平时一大家人出门游玩也会方便很多,当然生意上接一下客户也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说大众的前脸都很像,但是威然的中网面积非常的大,而且都搭配了银色的镀铬装饰,非常的精致大气。LED的大灯效果也是杠杠的,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辨识度都很高。

皮质包裹的方向盘手感不错,双色的内饰搭配起来还是很有档次的,虽然说大众的内饰很相似,但是威然的内饰多了一些时尚气息。
车内的空间确实非常的宽敞,搭配的超大全景天窗让车内光线更加明亮。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可以说是相当的舒适,座椅的电动调节开关也很实用。

威然从车头看有点SUV的感觉,但是从侧面就很容易看出是一辆MPV车,车子的功能确实很多,特别喜欢电动的侧滑门,当然车子的乘坐也是相当的舒适,相信选择它不会有错。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闲了别致
发表于: 2021-4-16 11: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提得好车,作为上汽大众MPV旗舰车型威然,这车确实很漂亮,外观霸气,内饰协调,科技感十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86533 | 回复:18684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